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深圳市海柏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12-08 15:52:5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深圳市海柏恩科技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海柏恩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注于高端LED显示屏生产和提供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柏恩科技始终秉承着工匠精神,每一道工序精益求精,所有显示屏均选自上乘的原厂物料,严格把控供应链管理,产品做工精细独到,得到了日本市场的广泛认可,并保持着持续稳定的市场份额增长。

我们是LED显示屏的先行者,是世界领先LED显示屏生产厂家。公司拥有先进完善的生产、检验和试验设备、设施,拥有完整的生产开发体系和自主知识产权(外观设计1项、实用新型17项、4项发明专利进入实审阶段)。经过海柏恩人长期不断的努力和对LED显示屏制造工艺、技术等问题的研究,我们累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不断研发出最优质的产品。

在科技兴国的战略下,海柏恩科技以诚信、责任、分享、感恩为核心价值观,公司全体员工精心耕耘,致力于将“中国智造” 不断推向新的高度!我们的宗旨只有一个: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

二、企业发展历程

2016年5,深圳市海柏恩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成立,延续了大连五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所有人员和体系。

2017年3月,公司扩大资本投入,开始研发工程及租赁一系列新产品,并开始了各项国家及国际的认可认证。

经过四年的锐意进取和沉淀,公司产品技术取得十余项国家专利认可,在原有的日本市场基础上又多开辟了几个日本细分市场,扩大了日本市场份额。

2019年底,公司布局开拓国内及欧美市场。

2020年初,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司的主要市场日本成了疫情重灾国。因此,我司国内及欧美市场业务的开展迫在眉睫,亟需精兵强将们的加入!!!

诚挚的邀请: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在大学的殿堂里汲取了丰富的知识养分,已经是一棵壮实的小树了。要想成长为不惧风霜雪雨的国家栋梁,你们还需要历练,需要走向社会去工作、去学习、去成长。

收拾行李,寻找更好的自己,加入我们吧!

在这里,你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收获丰厚的薪水,还有技能、知识、友情!

在这里,我们群策群力、携手共进,在公司发展史册上留下大家的光辉业绩,为你的生命书写浓墨重彩的篇章!

合适你就来,职位等你!

三、招聘需求(正职、实习均可!!!)

² 短视频营销10名(根据产品特性,运用短视频等网络营销方法,实现公司产品推广和营销宣传。----视频制作技能零基础,也可以边学边做!!!)

² 外贸业务员 5名(学习产品知识和销售技能,收集潜在客户资料,团队合作拿下订单,完成销售目标。----英语四级,能与外商口语交流及邮件往来)

² 内贸业务员5名(学习产品知识和销售技能,收集潜在客户资料,团队合作拿下订单,完成销售目标)

工作地址:深圳

四、薪酬福利

正职:月薪4-6K+提成、享有社保、带薪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节日福利、提供住宿+午餐补助、免费体检等。

实习生:基本工资2200元+能力工资300-2000元,依据学习与工作能力评定),其他福利与正职一致。

五、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邮箱:hr@uriel.net.cn

联系方式:0755-23500907  15989470576

联系人:黄小姐

公司网址:http://www.uriel.net.cn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桥头社区富桥六区A2栋

编辑人:林雅芬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漳州中科多特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厦门市银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