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石头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04-01 11:10:5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我们的公司】

厦门石头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材行业领先的互联网综合赋能平台。公司总部位于正在打造厦门“硅谷”的国际化智慧型园区厦门软件园三期。旗下核心品牌——石秀才,通过将产业互联网、科技金融、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融入传统的石材产业,正在加快布局五大业务板块:一部手机透视石材交易全流程的天眼系统;防控税务、财务风险的石税宝;解决石材行业垫资问题的供应链金融;抱团议价降低采购成本的石材集采;合理调配运力降低运输成本的物流集采,最终实现合同流、资金流、发票流、商品流、物流的“五流汇聚”。  

2017年,公司创始人荣膺厦门市第九批“双百计划”领军型创业人才殊荣,获政府顶级人才战略重点扶持。同时,创始人入选由创新工场、真格基金和隆领投资联合发起的互联网优秀创业者联盟群英会,获得李开复、徐小平、蔡文胜等顶尖导师全方位的创业辅导。

 

【我们的福利】

1、薪酬福利——提供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终奖;

2、假期福利——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及带薪年假;

3、年度体检——享有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4、住房福利——公司在软三提供员工公寓

5、其他福利——部门活动经费、下午茶

6、核心骨干股权激励

 

【我们的岗位】

市场销售部管理培训生

一.【培养方向】

公司市场销售部的复合型管理人才(市场销售部包含渠道部、电销部、品牌部、重点客户部、运营作部等)

二.【培养方式】

1、轮岗工作:在市场销售部各部门轮岗实习三个月

2、导师制:安排指定导师进行跟踪、辅导(一般为公司管理层)。

三.【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2019年应届毕业生;

2、熟练使用excel、PPT等office办公软件;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实操能力、适应能力;

4、积极主动,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吃苦精神强,适应市场销售工作环境;

6、有志于长期从事市场销售类相关岗位。

四.薪资待遇

3500-12000元

实习工资+用餐补贴+项目提成

 

联系人:宋女士  18030226426   18150113002

邮箱:hr@shixiucai.com

                                                                                       编辑:李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阳光彼岸教育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下一篇:南方卫星导航2019校园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