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国泰君安证券漳州营业部2019校园招聘简章
2019-03-28 17:16: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A股和港股共同上市的上海国企,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自成立以来,本公司在资本实力、盈利水平和主营业务等方面持续保持在行业前列,并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形成了较强的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自2008年以来 ,公司连续十一年在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被评为A类AA级,为目前证券公司唯一一家连续十一年获得最高评级的证券公司。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1)账户业务员1人

1、认真核对客户身份的真实性,审核客户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按公司规定的操作规程办理柜台业务,防范营业部柜台业务操作风险;

2、按要求对所有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投资者风险教育,并解答客户的疑问;

3、对本岗位单据、凭证、资料按时整理归档入库;

4、负责人及公司下达的其他工作;

2)客户经理1-2人

1、熟悉并掌握公司各种产品及办公软件系统,开发新增客户及老客户的维护,创新开拓和维护营销渠道;

2、积极完成各项业务考核指标;

3、依托公司产品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

3)投资顾问1人

1、维护与开发客户,为客户提供投资咨询和资产配置建议。

2、提供融资融券、期权及其他创新业务相关投资建议。

3、承揽私募基金托管与发行,对接私募基金管理人和托管部沟通工作。

4、承揽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限售股解禁等相关工作。

5、与团队合作,完成营业部各项工作任务。

(二)应聘标准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

3、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期货从业资格考试、CPA、CFA、司法考试者优先,具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4、诚实正直、勤奋踏实、积极进取、有志于证券行业长期发展。

5、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参照一流投行标准,有完善的福利体系,六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周末皆放假、定期培训、生日红包、节日福利、过节费、茶点等配备齐全,参考年薪10万+。

联系人:张雄文

联系电话:18876319297

简历投递邮箱:zhangxiongwen@gtjas.com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水仙大街融信金融中心B座1楼6单元

截止日期:2019年 6月30日

投递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 院校 意向职位

编辑人:杨欣露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双环传动(嘉兴)精密制造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信息
下一篇:泉州市洛江区公立学校2019年专项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