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第二十四届深圳市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2020-09-29 10:59:2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追梦鹏城             创享未来

                      第二十四届深圳市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深圳企业与学生供需桥梁,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0年10月10日组织开展第24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同时,本次双选会辅助以互联网数字招聘平台,开展网络双选会。

现场双选会

2020年10月10日 08: 30-16: 30

举办地点:深圳市会展中心1号馆

活动网站:http://www.szqjsxh.com/

本届亮点

高薪名企:650家左右深圳市用人单位参会招聘,近百家国企,约400家五百强企业,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热门岗位:涵盖互联网、IT、金融、新能源等热门岗位,上万岗位任你选,海阔凭鱼跃,一次赴深,多个选择!

职场加油站:资深职业指导专家现场为求职者一对一简历诊断、职业测评,为求职助力!

政策咨询:各种相关人才政策现场all in,为你提供充足的就业保障!

网络双选会

打破传统,拥抱offer

不必舟车劳顿,心仪工作云端get

在线沟通、视频面试

1000+企业,数万职位

虚位以待,“职”为等你!

活动时间:2020年9月1日至12月31日

活动网站:http://www.szqjsxh.com/

追梦鹏城创享未来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10月10日

深圳会展中心

不见不散!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闽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20年秋冬季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校招丨华南区域专场空宣启动!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