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中型企业与201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的通知
2010-11-01 14:34:5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各高等学校,有关用人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与201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10〕23号)精神,全国大中型企业与201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以下简称双选周)活动将于2010年11月20日-26日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周活动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省内各高等学校要积极宣传、组织和动员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网上招聘活动,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二、双选周期间,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的求职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http://www.ncss.org.cn/)上免费发布,供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联系。

三、请有意参与双选周活动的企业和相关单位按统一数据格式和要求(见附件),将本年度招聘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于11月5日前报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双选周期间,请各参与企业派专人上网维护招聘信息,查找合适的毕业生信息并及时与求职毕业生进行联系。

四、招聘信息报送地址及联系人:

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

联系人:胡淑钦

联系电话:(0591)87565225

传真:(0591)87546900

E-mail:fjsbys@163.com

 

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

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省公务员局 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关于举办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网络求职之行为禁忌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