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招就处举办名企HR职场交流活动
2011-06-02 09:01:4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2011528日,由校招生就业处和漳州移动联合主办的2011年动感地带名企HR职场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分为讲座和沙龙两个部分,福建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兴言,漳州佳龙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松华,冠捷科技集团人力资源处经理占聪明参加了此次活动。

 

“企业发展与职业发展”职场交流讲座于528日下午在笃行楼223举行,讲座由冠捷科技集团人力资源处经理占聪明先生主讲,占经理从当前社会、企业的需求出发,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势,对大学生如何成长为企业所需的精品人才给出了系列建议。

 

“就业、职业、创业”职场交流沙龙于528日晚上730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钟兴言,漳州佳龙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松华,冠捷科技集团人力资源处经理占聪明三位省内职场专家应邀担任嘉宾,招就处处长林致远及相关老师出席,沙龙由招就处方胜强老师主持。三位嘉宾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就业、职场发展、创业三个方面为大学生答疑解惑,在场学生踊跃提问,嘉宾幽默风趣妙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活动在招就处林致远处长的致辞中圆满落下帷幕。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讲座和沙龙两种不同形式,创造机会让学生与企业家、名企HR以及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旨在借助他们的经历及建议,凸显间接经验的重要性,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帮助大学生明确自身定位,找准目标,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漳州师范学院2011年动感地带夏季校园招聘会企业列表(部分,以实际到会企业为准)
下一篇:以生为本,促进双困生就业再出新举措——我校开展双困生就业定向培训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