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关于举办福建省2011年旅游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2011-04-07 10:52:3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闽旅〔2011〕71号

各设区市旅游局、公务员局(人事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办公室,各有关大中专院校,各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适应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对旅游行业毕业生的迫切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我省2011年旅游行业毕业生充分就业,省旅游局、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福建师范大学定于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联合举办福建省2011年旅游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福建省旅游局、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福建师范大学

(二)承办单位: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福建海峡旅游人才服务中心

(三)网络支持:福建旅游之窗(www.fjta.com)、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http://www.fjbys.gov.cn/)、福建师范大学(http://www.fjnu.edu.cn/)、海峡旅游人才网(http://www.510hr.com/

二、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8:00-15:00

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室内田径场(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东门43路、48路公交终点站)

三、参会对象

(一)旅游景区(点)、旅行社、旅游宾馆、酒店(饭店)、旅

游交通、旅游规划、旅游会展、旅游电子信息、旅游商品等旅游行业企事业单位。

(二)其它各类企事业用人单位。

(三)2011年大中专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往届待就业毕业生。

四、招聘会服务内容

(一)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展位1个,每个展位配桌子1张、椅子2张。

(二)为每个参会单位统一制作一张90×120cm的招聘广告(广告内容请于4月20日前报送福建海峡旅游人才服务中心),参会单位也可自制参会宣传广告(尺寸不超过以上标准);招聘会当天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两名工作人员的早点、午餐和饮料。

(三)参会单位可免费6个月在"海峡旅游人才网"、"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四)主办单位将在报纸、电台、人才网站等主流媒体上发布本次招聘会的信息。

五、参会方式及要求

本次招聘会是我省旅游、人事部门开展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促进2011年毕业生就业,为我省旅游建设重点项目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的重要举措,各设区市旅游局、公务员局(人事局)要指定专人负责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做好本地区用人单位宣传发动,并组织筛选10家以上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各大中专院校要积极组织本校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设200个展位,参会单位从即日起可通过以下方式预订展位参会:

(一)网上预订:登陆福建旅游之窗(www.fjta.com)、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www.fjbys.gov.cn)、海峡旅游人才网(www.510hr.com),点击"福建省2011年旅游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输入单位名称、招聘内容、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电话预订:参会单位可将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内容材料传真到福建海峡旅游人才服务中心,预定展位。

(三)现场预订:福州市内参会单位可于会前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内容材料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处办理展位预订。

所有参会单位请于4月30日上午8:30前往招聘会服务处领取招聘会工作证等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

一、 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刘佣强
电 话:0591-87622361
二、福建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旅游学院

联系人:钟兴言、张虎

电  话:0591-22867241、22868731

三、福建海峡旅游人才服务中心

地 址:福州市五一北路1号力宝天马广场16层

联系人:郑金龙、何锦荣、郑耕、叶巧玲

叶烽、张虹、郑心恬

电 话:0591-83373721、83370609、83370069、83370773

电子信箱:service@510hr.com

QQ号码:19519030(叶烽)   375697633(郑心恬)

         63569707(张虹)

传    真:0591-83370911


 
                                           福建省旅游局

                                 福  建  省  公  务 员 局

                                 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                             

                                     二0一一年三月三十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省安溪县2011年中小学、特教学校、幼儿园新任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篇:福建省2011年青年人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