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市首届“吉马”杯创业计划大赛项目计划书培训如期举行
2011-11-25 19:09:2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为加强对具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的指导,加强其参赛计划书的规范性,20111117日下午三点,漳州市首届“吉马”杯创业计划大赛项目计划书培训在漳州师范学院博文楼中区203教室如期举行。SYB培训讲师王伟老师为此次培训的主讲。

    培训开始,王老师为前往的同学介绍了大赛流程,并且以PPT为参赛选手进行了详细的策划书结构分析。策划书详解结束后,王老师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通过互动式疑问解答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前来培训的学生小王表示,通过培训,他对此次策划有了更深一步地认识,同时这次培训会给他的创业团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文/史玉贤)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网上老板”生意中的创业
下一篇:“勇当第二”——大学生创业的另类思路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