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咸鱼工作室宣讲会
2017-05-27 19:25:3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咸鱼工作室宣讲会

    六月是个好时节。新一期的茶座即将召开,由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九期创业茶座闽师创客汇之厦门海岸将于6月4日在芙蓉举行。此次的创客汇与创业年轻人交流并分享创业经验旨在提升大学生对创业的了解并解惑。

时间:6月4日下午3点

地点:创业服务中心(芙蓉四楼)

团队介绍

1、咸鱼服装租赁,古装服、学士服、西服、演出服,最丰富的衣柜就在咸鱼。同时拥有强大创造力的咸鱼又拥有咸鱼服装定制技能,班服部服定制,只要你开口,办法咸鱼有!

2、你的颜值超乎你想象。团队还提供最美证件约拍,个人写真约拍,留住美好瞬间。

3、适逢毕业季,省时省力又高效的咸鱼还新增一系列毕业季福利,毕业照约拍,宿舍写真以及谢师宴全程安排。

4、同时重磅升级的还有咸鱼行动派公众号,汇聚贴心的服务与有趣的板块于一身的咸鱼行动派公众号是一个给你放飞自我的超纬度存在,提供咸鱼树洞、深夜话题、文艺青年板块、八卦娱乐、男神女神板块等贴心推送。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闽南师范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下一篇:创客汇第八期——忆缘工作室宣讲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