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创业茶会第六波总结-煜彬小学长开讲了
2017-04-22 03:53:0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4月13日七点30分钟,萧煜彬学长的茶座开讲了。以一句闽南话的大家好做开头,还是一身黑色卫衣;运动鞋;无不散发活力。学长讲了他一路的创业经历,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坚持;和一个跟随自己的团队的重要性。现在学长做的是《煜彬小学长》这个短视频自媒体的形式。做不敢做的事情!学长大胆在各个地方做俯卧撑;和在食堂一个架着相机演讲,因为学长那时还没有队员跟随。一句话人就是逼出来,因为是一个人学长就自学剪辑拍照。问了一个大学学什么鬼的问题?给我们解答是自我认知!探索;与发现错的过程;经历成长;有自己的思考。

    第二个问题,想毕业后干嘛?给我们的答案是跨界!什么是跨界就是学习一些不关于自己学的专业的技能,因为现在这个社会,需要更多的是有才的人。

    学长还给我们互动的机会。在台上做平时不敢上台说的话与做的事情。更讲了自己在演讲的历史,为了练胆,每次讲座都去珍惜后面30分钟的互动时间然后在几十号人面前大声说。告诉我们做到自然,每个人都会紧张,就看你怎么压缩,怎么压缩到最小。那么,你演讲的就会自然。

    给我创业的经验就是,线上线下两者都需要兼顾。要具有弹性,困难越大就弹的越高,越努力。把别人的不看好,自己就更加努力。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失败,内心就会改变。

   You  are  the bestyou  can  do  it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知名校友分享会
下一篇:煜彬学长个人宣讲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