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创业茶会第二波总结——互联网的机遇
2017-04-12 01:09:4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互联网的机遇

     第三人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邓波,毕业于闽南师范大学,曾获得优秀毕业生。大学在校时期就开始创业,曾创办驹车网。旨在为全国中小汽车租赁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现该项目获得5000万风投,估值两亿,目前正与第三方洽谈并购事宜。现创立第三人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任首席执行官。

   第三人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著名国际投资集团SMT知名投资人,联合阿里巴巴集团著名天使投资人共同投资成立。中国区分公司于2016年11底在厦门成立。公司旗下现有自媒体运营部,电商事业部,人工智能事业部与三人资本。三人资本目前只投资电商行业和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行业。

    2016年10月三人资本斥资200W人民币入股厦门云世纪电子有限公司(云世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5年全年营业额超6000W)组成电商事业部。旗下自媒体平台星球日报将于2017年1月上线,首个人工智能机器人将于2017年5月上线。

    并且在闽南师范大学于16年12月召集校园合伙人的活动。活动目的在于凝聚校友,促进学习、交流与合作,鼓励校友创业创新,实现学校资源与校友资源有效对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创业茶会第三波总结——无所畏惧的煜彬学长
下一篇:创业茶会第一波总结——陪你走南“创”北的李总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