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创业茶会第一波总结——陪你走南“创”北的李总
2017-04-12 01:07:5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陪你走南“创”北的李总
    2016年12月3日下午,在闽南师范大学创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创客交流会,此次邀请的是漳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李明才先生。李明才先生亲切的跟参与茶座的每个人都谈谈自己想要创业的项目、想法、或者遇到的问题。
茶座刚开始,李明才先生就提了三个问题:
1、你想做什么?
2、为什么你要做!
3、要做什么程度?
此次茶座会也有创业项目(微品工作室;琴行;中国式动漫;印上门工作室;室内设计)参与。李明才先生针对各个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明才先生告诉我们创业很残酷,成功率很低,想要创业,其欲望要强,要有明确的目标,更要一颗坚持的心。此外创业没什么好学的,只有自己去做才能学到东西。
    曲尽茶尽,我们茶座会开完了,但创业的路刚启航,相信通过这次茶座每个都会收获很多。谢谢我们的李总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创业茶会第二波总结——互联网的机遇
下一篇: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