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闽南师大2015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5-10-10 05:04:5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总结经验 全面部署

 闽南师大2015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108日下午,我校2015年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在大学生孵化基地举行。校长李进金,党委副书记吴彬镪出席会议,宣传部、学生处、科技处、招就处、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我校部分创业导师以及部分创客俱乐部成员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徐志怀主持会议。 

   为更好服务创客俱乐部成长,招生就业处组建了一支校外和校内相结合的创业导师团,福建夏娃创始人林阳山担任团长,吴彬镪副书记为导师颁发聘书。此次共分为校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校创客俱乐部成立仪式、校外创客中心授牌仪式等六个议程。校长李进金为院系创新创业培育中心授牌并颁发启动经费2万,吴彬镪副书记为入驻的9个团队颁发启动经费2000元。

   “创业者在改变社会的同时,他们也需要整个社会的支持和帮助,作为人才高低,我们应在创新创业教育有所作为”。校长李进金为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深化认识,认清创新创业教育的新形势、加强保障,全面展开工作和高度融合,全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三点意见。吴彬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批大学生已经投身“创客”热潮,大学生创业数量和质量同比均取得一定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初现成效。

   “闽南师大给我们一片创业成长的沃土”入驻项目代表陈梓帆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很感动并鞠躬以示谢意。导师团团长林阳山也表示对闽南师大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宏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徐继红为工作经验作出介绍,徐继红书记结合帮助12级艺术学院的陈梓帆创业的例子,详细介绍,总结经验。

   据悉,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入驻项目及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培育中心。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漳州市龙文区创业创新政策宣讲会
下一篇:关于举办闽南师范大学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