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闽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17-03-25 01:19:1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和毕业生充分就业,福建省教育厅与我校决定联合举办“福建省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福建省教育厅。

(二)承办单位:闽南师范大学。

(三)媒体支持: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cyjy.zzsy.com/)、中国海峡人才网。

二、活动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7年4月23日9:00-13:00

(二)地点:闽南师范大学弦歌广场(从学校南门进入,如遇雨天则改在学校球类馆)。

三、服务内容

(一)为各参会单位提供展位1个、桌子1张、椅子3张和工作人员午餐2份。

(二)参会单位自带招聘海报(规格统一为90×110cm,还可自带一个招聘用易拉宝)。

(三)参会单位均可在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发布招聘信息,亦可通过该网站查看闽南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信息。

(四)现场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与指导。

四、参会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方式:本次供需见面会共设200个展位,请预订展位的参会单位于4月19日前将相关资质证明材料(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的扫描件及报名回执、招聘简章(word版)发送至邮箱2643833369@qq.com,并在发送后及时来电确认。

(二)展位安排:展位由闽南师范大学统筹排位。

(三)注意事项:

1.此次供需见面会为公益性活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参会单位需提前报名预订展位,现场不再另行安排展位。

2.请参会单位于4月23日上午8:50前携带经本单位签章的报名回执到现场服务处签到,并领取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及传真:0596-2521027。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参会回执单.doc

 

闽南师范大学  

2017年3月20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闽南师范大学关于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 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