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省2014年师范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闽南师范大学2014年夏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2014-04-02 19:37:0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省教育厅与闽南师范大学将举办“福建省2014年师范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闽南师范大学2014年夏季校园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承办和网络支持单位

1.主办单位:福建省教育厅、闽南师范大学

2.承办单位:福建省教育人才服务中心、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3.网络支持: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中国海峡人才网、闽南师范大学就业创业网(网址:http://jycy.mnnu.edu.cn)、漳州人事人才网。

二、参会对象

    1.各级各类民办学校、教育培训机构,各用人单位。

2.福建省师范类和非师范类201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会时间、地点及规模 

1.时间: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9:00-13:00。

2.地点:闽南师范大学球类馆。

3.展位:预设展位180个,每个展位将提供1张桌子和2张椅子。

四、参会办法

1.本次招聘会是公益性的活动,参加的招聘单位和应聘人员一律免费。招聘单位将招聘会回执及营业执照于4月24日前以邮件或者传真形式报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以便安排展位。闽南师范大学在核实用人单位信息后,将于4月25日前通知用人单位参会相关事宜,招聘会当天不再接受展位申请。

2.招聘会现场可悬挂招聘单位宣传海报1张,规格0.8米(宽)×1.2米(高),请各单位自行准备,届时到场布展,若有其他要求请提前告知。大会参会证、餐券统一在4月27日上午招聘会开始前到服务处领取。

3.乘车路线:外地车辆从“漳州东”下高速,进入漳州迎宾路段后,左拐沿“江滨路”直走,在“西洋坪大桥”位置附近即可入校。

4、厦门地区企业,会务组将安排车辆免费接送参会工作人员,如需乘坐,请在回执单上注明是否需要乘坐及乘坐人数,届时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将会与您联系。

  五、联系方式

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联系电话: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E-mail:2643833369@qq.com

 

附件:福建省2014年师范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闽南师范大学2014年夏季校园招聘会回执

附件.doc

   闽南师范大学    

2014年3月31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闽南师范大学2014年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2015年毕业生实习岗位对接会邀请函
下一篇:闽南师范大学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