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欧氏教育集团2020年秋季招聘简章
2020-06-19 17:20:2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欧氏教育集团

欧氏教育集团旗下目前有莆田第四中学、砺青中学、砺成中学、砺志国际学校四所中学,一所砺青小学,一所领秀幼儿园。坚持以“砺行致远、通达天下”的企业精神,“服务社会、砥砺后人”的责任使命,“追求卓越、创办一流、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高端、优质、品牌、示范”的办学定位,“精品化、专业化、多元化、优质化”的办学特色,“促进人的整体发展”的培养目标,继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打造欧氏教育的办学品牌。

莆田四中——领航教育

2003年,投资控股省一级达标学校莆田第四中学, 开创了民营企业与政府合作办学的先河。政府以学校的品牌作为合作的资产,欧氏教育集团以投资建设学校的设施设备作为股份进行合作。经过多年的实践证明,其办学成效及品牌得到快速提升,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合作至今,载誉无数。学校获国家级奖励82人;获省市级奖励406人次。学生李思远获全国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学生覃岭获全国读书演讲比赛一等奖;学生黄靖、周智超两位同学获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二等奖;学生吴秋霞、陈杨获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一等奖;学生翁长成、林健分获全国中学生数、理竞赛福建赛区二等奖;学生林新聪获省高中数学竞赛二等奖;学生陈智雄获省高一数学竞赛二等奖;学生吴丹获全国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二等奖;学生郑杨波发明的《太阳能LED景观灯》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科技术;学生陈曦的《简易二维磁场扫描仪的制作研究》获第31届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学生卢嘉锡获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近三年,莆田四中高考本一和本二上线率分别达70%和95%以上。

砺成中学——素能教育

2010年,投资兴建城厢区砺成中学,创办全日制初中义务教育民办寄宿制学校,占地面积约60亩,现有教职工170人,在校生2800余人。

秉承“厚德博学、砺志成才”办学理念,坚持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成效显著。学校依托多样化平台,积极推行课改,全面培养学生个性特长,最大限度地发挥学生天赋,打造全新教育教学模式,力争打造为福建省民办教育的典范。

学校善于凝聚教育正能量,注重精英教育、特长教育,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经过10年的砥砺发展,已然成为初中教育界的模范学校。2014年全国初中数学竞赛中,学校6人荣获市一等奖,其中2人荣获全国三等奖,2人荣获省三等奖;2015年中考,陈毅同学以投档分437分在全市排名并列第20名;2016年中考投档平均分,砺成中学名列全市第五;2017年省“大梦杯”数学竞赛中,砺成中学周俊成绩居莆田市第二十三名,获市一等奖,同时荣获省三等奖。

砺青中学——品质教育

创建于1900年的砺青中学,校名寓有“磨砺青年成国家栋梁”之意,学校立于千年文脉之上,前有三清殿之古韵流芳,后有县巷之繁华旧址,因其厚重底蕴而享盛誉,四方学子慕名而来,载誉而出。著名科学家及院士林兰英,将军蔡园、文学家郭风,知名学者黄宝奎、洪金益,历代名人辈出。文化之根深扎于此,沐浴着壶兰山水的阳光雨露,传承着“文献名邦”、“海滨邹鲁”文化遗风,如今已是闻名遐迩的省重点中学。

2010年秋,欧氏教育集团对原莆田四中老校区进行重新规划,改造扩建,设有初中部和高中部。秉承砺青百年办学品质,以百年名校为基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抒写新的世纪风华。作为欧氏教育集团旗下“砺”系列百年名校,学校始终秉持全人教育观念,强调家校合作,发展学生个性特长,致力培养具备全面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办学七年来,不负众望,佳绩频传,现有初中部66个班,高中部18个班,在校学生5400余人。历年中考均取得骄人佳绩。 2016届莆田砺青中学27人被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江南大学、福州大学等985、211院校录取。

砺青小学——启蒙教育

2013年,经政府审批在中心城区成立了砺青小学,学校以“精心树人”为办学宗旨,以“做专业的义务教育学校”为办学使命,不断提升办学品质。优质的教育资源,集东西方教育之精华,致力创办高质量国家课程,发展个性之本,培养学生成为具有人文底蕴、理性思维、乐学善学、胸襟开阔、勇于创新的阳光少年。

学校实行小班教育教学模式,每班学生数控制在35人以内,以便最大程度地关注孩子的成长细节,确保学习和心理上得到健康的引导。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配套设施,影音室、舞蹈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馆,让每一位学子都能展现自身天赋。严格餐饮标准,采用健康纯净的食品食材,提供免费点心营养自助餐和自费午餐,满足学生成长的营养所需。实行校内寄午制,良好的管理服务,为广大父母分忧。

沁润着苏轼、文天祥等文人墨客的千秋风雅,沐浴着壶兰山水的阳光雨露,当属莆田莘莘学子优越的启步摇篮。学校凭借理念先进、队伍专业、学生发展全面,在教育界有口皆碑,办学几年来,广受社会好评,成为一所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社会赞誉的学校。

欧氏教育集团旗下的每所学校都是独一无二的,因其多元化的教学模式,不仅拥有传统教学基础,还提供多元化的素能教育。通过培养模式多元化,满足不同潜质学生的发展需要;尊重学生个体差异,优化育人模式,培养魅力人格,最终实现学生在共同基础上朝向不同领域有个性、有特长地发展。

为满足教育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高薪诚聘各类教师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小学部:小学语文教师、小学数学教师、小学英语教师、小学体育教师、小学美术教师、小学音乐教师、小学信息教师等

初中部:初中语文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初中英语教师、初中体育教师、初中物理教师、初中生物教师、初中信息教师、初中地理教师、初中历史教师、初中化学教师、初中政治教师、初中美术教师、初中音乐教师等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师范等相关专业毕业,持有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者,有获奖者优先录取;

2、普通话二乙以上,语言表达能力强,文笔佳;

3、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幽默感,上课生动活泼,善于引导学生;

4、良好的心理调节及抗压能力,责任心强;

5、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4-2679222

联系邮箱:hr@oshi.cn

联系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延寿北路685号

四、薪资待遇:

1、所聘教师档案均调入莆田市城厢区人才交流中心,实行人事代理。

2、工资标准参照公办,具体根据教师实际工作量而定。

3、学校除了为教职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主要有: 免费提供住宿、享受法定节假、带薪寒、暑假、211工程师范学校毕业、研究生等学历补贴、工龄补贴、过节费(每节500元);晋级、评职、评优等与公办教师享受同等待遇,且职数不受人数限制。

欢迎热爱教育事业的同行们来电来信咨询并踊跃报名。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南平市化工、机械制造等行业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下一篇:北京恰饭文化传媒(福州)短视频编导及后期制作校园招聘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