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市集美区君智仁课外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2020-06-12 11:41:07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君智仁课外培训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小、初、高全科辅导的的教育服务机构,自创办以来,秉承“教育不是灌输”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小、初、高学生提供科学合理的个性化辅导,并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快速提高学习成绩。

君智仁不仅薪资待遇优厚,同时拥有与在校教研组长、学科带头人、知名教师一起教研学习的工作环境。君智仁骨干教师均为从事多年一线教育教学工作者,拥有丰富的教学及管理经验。

【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小学、初中、高中教师各若干名。

【岗位职责】

1.因材施教,提升学霸,搞定熊孩;

2.帮助孩子提高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3.参与教学部各类与教研相关的工作。

【任职要求】

1.对教育事业充满热爱,激情;

2.有良好的师范素养,专业素质,本科及以上学历;

3.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孩子及家长沟通、交流;

4.具有爱心、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

【薪酬福利】

1.五险一金: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2.工资待遇:月薪5000-15000元/教师保底年薪6万-10万

3.团建活动:春秋游/素质拓展/年会/文化学习

4.各类福利:节日礼品/过节费/进修学习

5.带薪寒暑假:每年享有寒暑假各14-21天

【上班时间】

周一至周三:14:30-21:30;周四:18:00-21:30;周末:9:00-12:00,14:00-18:00 (周休1.5天)

【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联系电话、毕业证、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工作业绩、获奖证书等邮寄我校招聘负责人邓老师邮箱1191374734@qq.com,初审合格后,约请面试。扫码添加蓝莓老师或电联18046237187,了解更多君智仁动向。

【工作地址】

集美海德公园校区:集美区东安南二里114-116号

灌口校区: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大路乾143#

集美嘉庚体育馆校区:厦门市集美区麦当劳附近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埝玖(厦门)电子招聘
下一篇:长庚医疗科技(厦门)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