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佛山学校2020年招聘补录
2020-05-08 10:29:2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企业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19931116 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新东方亲子中心、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 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的私立教育 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97 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

功上市。截止2019 财年,新东方已经在全国各地设立了 95 所学校、19 家产业机构、18

家书店以及1233 余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近 4210 万人次。

新东方于2006 年正式注册成立佛山学校,截止目前,佛山新东方开展了小学全科、中学全科、出国考试、国际游学等项目,拥有铂顿城、湖景、南万、百花、万达、AIA 十大校区,总部设立在广佛线地铁站祖庙站B 出口铂顿城,商圈办公,交通便利。同时,新东方为所有教职员工提供完善的发展通道和培训机制,助你快速成长。

加入佛山新东方,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加入我们】

1、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招聘人数

要求

泡泡少儿部——英语教师

3

1.面向2019、2020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

泡泡少儿部——语文教师

3

泡泡少儿部——数学教师

3

中学教师——初高中数学

3

中学教师——初高中语文

3

中学教师——初高中英语

3

基础待遇

1. 提供住宿;

2. 保底年薪8-15万起;

2、岗位职责及待遇

教师岗职责

【教学达人】:根据教学安排,具体负责本学科本年级学生的教学工作;

【沟通桥梁】:与学生、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

【科研能手】:参与部门和学校的教学研讨活动;

教师岗薪酬

首年保底年薪8-15 万,年薪最高可达20万/年,保月薪至少5 千以上;

教师岗福利

1. 免费住宿:教师公寓、拎包入住

2. 工作时间:朝九晚六、双休;

3. 五险一金:试用期即可购买;

4. 带薪培训:先录用再培训!提供酒店住宿、报销来回交通费;

5. 年度旅游:每年组织集体旅游。

【招聘流程】(所有面试流程均为线上参与)

投递简历(网申)→初试→复试(试讲/笔试)→发放录用offer→上岗实习

【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

1. 邮箱投递:fshr@xdf.cn邮箱投递请附上简历并备注:学校-姓名-专业-投递岗位

2. 还可以添加我们人力小姐姐大方老师(微信号:foshanxdf)进一步了解信息~

添加微信请备注:学校-姓名-专业-投递岗位







【福利待遇】

√ 薪酬待遇 :新东方根据员工的工作职责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固定工资,并且每年对绩效表现持续优秀的员工保持有竞争力的薪酬增长。

√ 六险一金 :新东方为所有员工按照国家及当地政府相关规定为员工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 膳食补贴 :新东方为职能员工提供午餐补贴。

√ 真情关爱 :新东方每年给女同事提供补贴,到香港注射子宫颈癌(HPV)疫苗;

√ 海外外派福利 :新东方每年推荐员工至世界各地(欧洲、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 进行短期工作或培训。

√ 节日礼金:新东方每年春节、端午、中秋等重大节日为所有员工发放丰厚节日礼金, 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祝福。

√ 生日祝福 :新东方在你生日时,为你送上精彩的生日祝福和 party 和温馨的小礼品。

√ 部门团建 :新东方为各部门提供月度活动费用,由部门自由组织丰富团建活动,活动形式由你来定!

√ 年度旅游 :新东方在每年春季或秋季,组织一次集体旅游。

√ 免费体检 :新东方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每年为全体员工提供一次免费全面健康检

查。

√ 意外伤害补助 :新东方员工在职期间遭遇重大意外伤害或重大疾病,学校给予补助

关怀。

√ 互助关爱基金 :新东方员工互助关爱基金,为你提供最坚实的保障,无论员工自己还是直系亲属,如重大疾病或突发意外,都可以申请。

√ 带薪年假 :新东方在国家规定年假基础上,根据司龄额外增加 5-10 天年假。

√ 培训制度 :新东方提供多种带薪培训(包括入职培训、区域培训、集团培训等专业培训)。

√ 报班优惠 :新东方员工本人子女在本校报读课程,每季度可享受中小学课程报班优

惠。

√ 弹性地点 :新东方员工可在全国各地五十多个城市平级调动,工龄福利照样享受,

生活地点变更不影响工作资源的积累!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聚(福建)新材料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
下一篇: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品牌专业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