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鑫艺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
2020-05-08 09:08:1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漳州鑫艺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新材料的企业,由业内资深研发人士创办,位于漳州市漳浦县,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管理科学严谨,员工发展空间广阔。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专业:化学化工,物理,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生产助工。

三、工作地点: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

四、基本条件:学习优秀,踏实、勤奋、有上进心,爱岗敬业,综合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五、薪酬福利:

1.月综合收入:4000元以上;

2.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免费三餐;

3.丰厚的年终奖金;

4.免费提供内外部各项专业技术培训;

5.良好的晋升空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18850514811(微信同号)

招聘信箱:yongxinguo@163.com

七、其他要求:请将简历以“姓名+专业名称”格式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佛山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品牌专业招聘专任教师公告
下一篇: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