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招聘信息(时间:12月15日15:00 地点:笃行308)
2019-12-10 11:27:4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学校简介

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坐落于三明市生态新城,是由福建东盛集团与三明生态新城管委会共同投资,经三明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寄宿制封闭式学校。

学校占地167亩,总投资约4亿元,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规划办学100个班,总规模5000多人,面向全市招生,按福建省一级达标学校的标准创办,校园布局严谨合理、各项服务功能

齐全,是一所环境优雅恬静的花园式学校。

2019年,三明北附首届中考荣获六项“全市第一”:1.全市前10名占2人,人数全市第一;2.全市前20名占4人,人数全市第一;3.总分700分以上占比10.6%,占比全市第一;4.年段总平均分641.5分,全市第一;5.总分优秀率61.7%,全市第一;6.各学科平均分,科科全市第一。初二生物、地理中考荣获两项“全市第一”:1.生物有124人满分,地理有9人满分,人数全市第一;2.生物平均分94.8分,地理平均分89.5,两科平均分均全市第一。首届高二上学期期末全市统考取得优异成绩:1.文科全市前10名占2人,其中张林馨总分全市第二;2.文科总分平均分全市第三;3.理科全市前50名占2人;4.理科总分平均分全市第三。

投资兴建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的福建东盛集团已有十七年的办学经验,旗下已有漳州实验中学、漳州外国语学校、南靖实验中学、龙岩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厦门演艺学院等9所学校,目前在校学生数约3.5万人,为社会培养了成千上万的优秀人才。

三明北附实验学校

2019 年 9 月份教师工资明细举例

举例 12017 年入职教师江妍妍:班主任+两个班的初中语文

 

 

姓名

 

基本工资

 

过节补贴

 

公积金补贴

 

校龄工资

 

岗位补贴

 

学校承担五险部分

 

绩效考核

 

课时补贴

 

晚自习值班补贴

 

教案补贴

 

其他

 

工资总额

江妍妍

1700

300

214

200

1800

750.85

1350

2464

616

962

405.8

10762.6 元


 

举例 22019 年新教师半年转正后的王婷婷:班主任+两个班的高中数学

 

 

姓名

 

基本工资

 

过节补贴

 

公积金补贴

 

校龄工资

 

岗位补贴

 

学校承担五险部分

 

绩效考核

 

课时补贴

 

晚自习值班补贴

 

教案补贴

 

其他

 

工资总额

王婷婷

1900

300

214

0

1800

750.85

1575

3990

1100

1104

669.3

13403.1 元

 

说明:1.以上举例为实名,到岗后若有疑问可到学校行政办查询;

2. 其它项目含:早读、写字课、周末看自习、培优辅落、知识整理、监考、改卷等;

3. 不同教师因学科、岗位、职称、工作量等不同,薪酬会有差别,具体薪酬工资以每月核发为准。

4. 上述工资包含医社保、公积金等(简称“五险一金”)。

备注:(上述工资不包含以下 5 点)

1. 校龄工资,每年增资月工资 100 元,10 年封顶。

2. 学校实行两年调资一次,逢单年的 9 月份开始调资,近年来已经实现集

团学校内平均每次增加 1000 元左右(每人每月),今后将继续依据学费涨幅来确定调资幅度,具体幅度,以学校公布为准。

3. 研究生学历,月补贴 500 元。

4. 年度优秀教师,教师节表彰奖励。

5. 优秀备课组,下一个学期,每人每月增加 500 元左右。

 

第二版:

薪酬福利:

 

1.按规定办理医、社保和住房公积金等社会福利。

2.子女就读我校享受优惠政策,每个教师家庭可享受一人次,初中及高中阶段学费全免,伙食费、住宿费、洗衣费 7 折,其它费用自行承担。


3.学校有独栋教师公寓,能较好的满足教师住房需求。

 

任职要求:

1.    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本科以上学历;应聘教师所学专业须与应聘学科对应。

2.    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有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年龄在五十周岁以下;

3.    有高中、初中毕业班教学经验者优先;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

4.    新教师以优秀毕业生优先;有各种专长者优先。

 

招聘计划表及招聘方式

教师岗位需求及人数: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化学

物理

体育

音乐

美术

心理

信息

初中部

2

5

5

3

3

1

1

2

4

2

1

1

1

1

高中部

6

5

5

3

5

2

1

3

4

2

/

/

/

/

 

招聘方式:

1、递交简历:发至邮箱smbdfz777@163.com

2、招聘流程:①现场招聘:约谈→面试、试讲→签约;②本校应聘:笔试→试讲→面试→签约。笔试内容及范围:本学科中、高考综合卷(现场招聘不包含音乐、美术、体育、信息等学科,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应聘通过后签订聘用合同时,须带毕业证书或“三方协议”,办理人事调动、人事代理手续。

联系方式:

E- mail :smbdfz777@163.com

咨询电话:0598-5683566(黄老师)    13306980106(徐老师)

地    址: 福建省三明海西工贸区(生态新城)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

邮    编:365050

编辑:林慧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莆田市荔城区考核招聘2020年中学新任教师(时间:12月27日上午8:30:;地点:笃行楼122/123/126)
下一篇:龙岩紫金山实验学校招聘简章(时间:12月15日 地点:笃行307)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