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恒隆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介(时间:12月12日15:00,地点:笃行306)
2019-12-09 08:42:0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恒隆塑胶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我司创建于199710月,厂区占地面积300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7000多万元,厂房面积30000平方米。恒隆公司集产品设计开发、精密模具、塑胶模制作、注塑、喷涂、装配为一体的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优秀企业,引进德国先进的高速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系统,主要生产高端食品包装容器、餐具用品、健身器材、户外用品、汽车配件、电子产品、玩具产品等产品,产品远销德国、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等欧美国家,Honokage是恒隆工业的国际品牌,是中国领先的膜内贴标IMLIn-mold-labelling)生产企业。拥有高速注塑机及全自动的IML机械手、无尘食品容器生产车间。它是一家专注于模内贴标食品包装容器的行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7项实用新型专利。生产能力获得Coca ColaRaidBugabooDorel、沃尔玛、雀巢,亿滋,兰特黎斯等客户的一致赞同和认可。公司通过了ISO9001/14001,BRC,QS,BSCI,SEDEXFDA、等国际认证。我司同时获得多国际认证标准,拥有良好的企业形象,业界优良的口碑,是一家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具有社会责任感,值得托付的好企业,业务量每年递增30%以上。

我们的IML产品的主要优势如下:

·环保 ·清晰度高 ·立体感好 ·增强防伪 ·表面耐划伤 ·增加美观性

恒隆拥有模具独立研发团队,丰富的模具开发经验,聘请澳洲模具设计顾问2名,可帮助您在获得美观高质量的模内贴标产品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模具的开发费用。并且高效生产出高质量的包装产品。

◆德马格进口全自动注塑机。高产量,高精度,高速注塑。成型周期:6s。 日平均产量50000~85000/台。年产量18000000美元。

◆新加坡进口全自动机械手。高速运作,高精度,灵活作业,模内贴标时间:1.2s

◆全自动化智能车间

◆模具制作采用德国HASCO标准,使用2344钢材。先进的模具制作技术,可实现高精度的产品制作和高效脱模,同时也是产品稳定生产的重要保证。

招聘岗位:

  1. 外贸业务员:英语四、六级,口语熟练,4~6名。(男女不限)

  2. 国际业务跟单:英语四或六级 2 (男女不限)

    要求:

  3.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成绩良好、综合素质高,需要有专业特长,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4. 学习能力较强、有清晰的发展思路、热爱业务。

  5. 国际经济与贸易、外语、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公司福利:

    1、工作时间8小时5.5天,缴交社医保、享有婚假、丧假、产假、带薪年假(满一年休5天年假)、法定节假日、过节费等。

    2、免费住宿(空调、热水器等,宿舍二人一间),提供餐补。
    3
    、公司提供各种内外部培训及训练拓展机会。
    4
    、根据生产负荷制定淡季旅游、端午中秋节日等福利礼品发放。

    薪资范围:试用期3.5K5K元,转正后4K8K(不等)

     

    人事行政部电话:18965289159 国际业务经理:13709382367

    编辑:周梦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仙游县私立第一中学(时间:12月12日15:00 地点:笃行307)
下一篇:漳州立人学校招聘简章(时间:12月12日 15:00 地点:笃行308/31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