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市崇文学校招聘信息(时间11月17日下午15:00 地点:笃行306)
2019-11-11 08:39: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1-学校全景鸟瞰图

学校简介

漳州市崇文学校是经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创办的封闭式资宿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面向全市自主招生。园林式校园位于天宝笔架山下、九龙江,山水相依,地灵人杰,学校占地160多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校舍按现代化省级达标学校规划建设,环境幽雅,文化积淀浓厚,是读书成才的理想圣地。

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学校引进漳州精彩教育管理团队和教师队伍,并全面负责、直接管理崇文学校。新崇文,周末展琴棋书画等文体活动,为学生升入重点高中、重点大学服务。学校借鉴全国名校衡水中学、精英中学成功经验,以精进的理念、精良的师资、精细的管理、精心的服务,培养精英人才。

学校校园矗立孔子行教圣像,传承儒家教育思想、创新崇文育人道路。加强德育管理,推行学生健康成长导师制度,为每个学生设立"学生健康成长手册",把德育工作有机渗透到学科课程,活动课程,生活课程之中,形成良好的校风。

因学校发展需要,特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毕业生及优秀骨干老师。

●招聘岗位

急聘:初中语文教师一名;(201911月份正式入职)

实习生:数名;(201912月份起正式入职)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教师数名;(20209月正式入职)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教师数名;(20209月正式入职)

●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师德,能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工作积极,

    责任心强,服从管理。

2.专业对口,学科基础理论知识扎实,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教师任职资格;能熟练应

    用现代信息技术。

3. 具有丰富初高中毕业班教学经验者优先;市级(含市级)以上各类骨干教师优先。

●薪资待遇

1. 教师年薪6万元—20万元;办理“五险一金”。

2.教师职称评定、荣誉认定、学术活动等方面享受与当地公办教师同等待遇。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至招聘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学段及应聘学科”,如:XXX+XX师范大学+初中语文。或登录万行教师人才网、597人才网进行投递;

2.资格审核与面试。简历经招聘组审核合格者,将通过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保持通讯畅通。

3.签约。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020655360(王老师)  

邮 箱:18150705829@163.com

微信公众号:崇文学校  官网:漳州市崇文学校

地 址:    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石亭镇崇文学校   邮 编:363002

4-校园一角

5-家长观摩体操、跑操全市体操赛荣获第一名

6-家长会


编辑人:倪姚洁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市瑞思浩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宣讲会时间:11月17日15:00 地点:笃行307)
下一篇: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2020全国校园招聘(时间:11月7日19:00 地点:励志楼315)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