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卡宾2020校园招聘(时间:11月16日15:00,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2019-11-11 15:32:1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心之所向,踏梦前行

一、集团简介 
卡宾服饰创建于1997年,由中国时装设计界最高奖——“金顶奖得主卡宾先生创立。其颠覆流行的品牌理念,始终领先一步的个性时尚定位以及对原创设计的坚持与付出,使今日之Cabbeen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时尚服装设计师品牌。
20072月,Cabbeen成为首个登上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设计师品牌。 201310月,卡宾服饰成功在香港上市,成为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时尚服装设计师品牌(股票代码:2030)。
创建至今,卡宾服饰一直秉持经营以提升品牌价值为纲,管理以建设人力资源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构建与完善国际化经营模式。旗下已形成Cabbeen Cabbeen Urban2AMCabbeen Love等以时装业务为核心,延伸至时尚家居、时尚生活服务领域的品牌矩阵。

二、招聘岗位

① 零售储备30,工作内容:

A、  负责门店各类运营岗位工作内容,包括:顾客服务,货品管理,现金管理,安全管理等,为顾客提供良好的体验;

B、  通过系统专业的培训,成长为未来门店经理及区域营运管理人员,负责门店运营及生意管理。

 ② 陈列储备2名,工作内容:

A、  负责区域陈列工作,结合专业陈列技能和时尚触觉,在门店中采用不同的形式呈现品牌整体风格;

B、  强化业务技能,与零售团队一起完成区域品牌形象打造。

 ③ 商品储备2,工作内容:

A、  负责区域商品工作,包括:商品运营,商品调拨,优化库存,合理调整商品资源等;

B、  了解当地流行趋势,深化商品业务技能,与零售团队协作完成区域商品最优配置,并转化为销售成果。

 ④ 培训储备1,工作内容:

A、  负责区域核心店新品与新进员工的带教,提升员工销售能力;

B、  协助培训师开展区域内部培训,担任主持。

三、晋升通道

① 零售管培生-店长-区域经理-零售经理-分公司总经理

② 零售管培生-陈列小助手-视觉陈列师-品牌陈列师-视觉陈列经理

③ 零售管培生-数据分析员-时尚商品分析时-品牌商品分析师-品牌商品分析经理

④ 零售管培生-培训小助手-区域培训师-品牌培训师-培训负责人

四、公司福利

1、丰厚的月度及季度奖金  2、七险一金  3、带薪年假 4、海外旅游 5、生日及节假日礼品  6、结婚礼金 7、员工内部折扣 8、多样化团建活动等

五、联系方式

赖女士  18205970629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笑斯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时间11月24日15:00 地点:笃行307)
下一篇:北京华美智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时间:11月16日15:00 地点:笃行:112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