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时间:11月24日15:00 地点:笃行306 )
2019-11-18 09:46:3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建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国内外原糖加工生产的专业制糖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1628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559亩,资产总额3亿多元人民币;
  公司前身为福建漳州糖厂200112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712月通过受让股权由中国糖业龙头企业——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占总股份的99.99%)。
  公司具有国家批准的长期的直接进、出口经营权;公司200310月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通过国家糖类及其制品出口卫生注册,其主要产品白玉兰牌白砂糖多次蝉联全国同行业质量评比第一名;首批获得国家食品质量最高银质奖;享有福建名牌产品” “中国名牌产品的荣誉称号;是福建省著名商标
  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年加工50万吨以上;公司基础设施配套齐全,自动化控制、网络化控制应用普及,并通过对工艺、设备的改造形成了一条低成本、低能耗、高品质、高标准的炼糖生产线;同时,公司添置完善了各类环保处理设施,使公司各项环保指标均达到、超过国家规定的标准,为企业后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因公司发展需求,现需求以下人才:

1、行政办科员

招聘人数:1

1、在主任领导下协助办公室日常工作;
2
、负责工会经费管理、文体活动组织安排及工会其他工作;
3
、负责公司宣传栏刊头制作及版面打底制作;
4
、协助主任做好日常接待来访、信函等工作;
5
、积极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二)岗位或职位要求
1
.具备一定的美术功底,能够进行宣传栏刊头设计;
  2.中文文秘类、经济类、行政管理类、专业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4.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打字速度快或熟练操作电脑者优先;
  5.工作细心,诚实肯干,能吃苦耐劳对工作负责;
  6.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保密操守。

2、化验员

招聘人数:1

(一)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当班中间制品含:糖浆、糖汁、糖膏、糖蜜、糖糊、石灰乳、窑气、滤泥等样品的采样及化验工作;
 2、负责本岗位检验结果的记录、输入、及反馈工作;
 3、负责本岗位化验设备或设施、器具的日常检查、维护保养和环境卫生清洁等工作,执行交接班制度;
4
、负责本岗位领用化学药品、器具的贮存、保管、使用,识别本岗位危险源,并采取正确防护措施。
(二)岗位或职位要求
有一定化学分析知识,有经验优先。 敬业有责任心,有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能适应轮班(三班倒)工作。

3、项目工程师

招聘人数:1

一、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公司产品糖老化仓建设项目的建设;
2
、参与建设项目方案的设计;
3
、全程跟进方案的实施和落地;
4
、全面掌握通风制冷系统、调温调湿系统的自动化控制;

二、岗位要求:
1
、年龄45岁以下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机械、自控、仪表、通信工程等理工科相关专业方向
4
、有从业经验或项目筹建经验优先。

4、自动包装系统项目工程师

招聘人数:1

一、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新包装间全自动包装系统建设项目的实施;
2
、参与新包装间包装线设备及附属设备布置方案的设计;
3
、跟进落实新包装间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4
、全面掌握白砂糖分筛输送设备以及全自动包装系统设备的运行操作与维护。
二、岗位要求:
1
、年龄45岁以下;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机械、电气、机电、自动化、包装工程等专业;
4
、有相关项目筹建经验优先

5、电工

招聘人数:1

(一)主要工作内容
1
、负责本单位所属的高、低压线路、电机和电气设备的安装、修理与保养工作;
2
、认真学习和掌握先进的电力技术,熟悉所辖范围内的电力、电气设备的用途、构造、原理、性能及操作维护保养内容;
3
、严格遵守部颁电路技术规程与安全规程,保证安全供电,保证电气设备正常运转;
4
、经常深入现场,巡视检查电气设备状况及其安全防护,倾听操作工的意见,严禁班上睡觉;
5
、认真填写电气设备大、中修记录(包括检修项目、内容、部位、所换零部件、日期、工时、备件材料消耗等),保存好原始资料;
6
、按试车要求参加所修设备的大、中修的试车验收工作;
7
、掌握所使用的工具、量具、仪表的使用方法并精心保管,节约使用备件、材料、油料。搞好文明生产,做好交接班记录。
(二)岗位或职位要求
1
、特种设备(电工)作业人员证;
2
、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能适应轮班(三班倒)工作。

6、煮糖主操

招聘人数:1

(一)主要工作内容
1
、负责组织管理糖膏煮制操作,执行公司、车间下达的工艺指标和煮制计划,观察掌握物料品质、存量变化情况,平衡物料,协调用汽,合理调整分配罐时,提高热能利用效率,煮制出各项指标符合工艺要求的糖膏。
2
、 负责实施、监督所辖煮糖罐系统设备的正确操作和规范使用,确保糖膏砂粒控制合理,煮制过程符合岗位操作规范,砂粒均匀率要求控制达标。
3
、巡检所辖各煮糖罐糖膏的煮制情况,执行值长用汽平衡指令,根据实际物料情况,与值长充分沟通、做好物料平衡工作,使所辖各煮糖罐达到组合优化、高效。
4
、负责对辅操工操作的指挥、指导和纠偏。
(二)岗位或职位要求
1
、煮糖岗为公司核心岗位,需要敬业和责任心,有工厂工作经历。
2
、能适应轮班(三班倒)工作

 

福利待遇:提供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定期安排员工进行健康检查;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和年休假,享受学历津贴(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大专100/月、本科200/月,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300/月,研究生400/月,研究生获得硕土学位600/月)和工龄津贴。

负责人:黄姝虹

电话:18659633256

编辑:陈世昌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易居企业集团厦门公司简介(宣讲会时间:11月24日,15:00:;地点:芙蓉四楼宣讲区,面试地点:芙蓉楼4 楼培训室)
下一篇:福建笑斯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时间11月24日15:00 地点:笃行307)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