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海实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时间:11月3日上午10:00,地点:笃行306、307)
2019-10-28 10:24:3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厦门海实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厦门海实科技(Hyrus Technology,简称HT)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11月,

是一家专注于供应链执行(Supply Chain Execution)解决方案的IT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秉承“厚积薄发,踏实进取”的理念,利用公司良好的海内外资源和优秀的人才,

迅速积累了在电商仓配、第三方仓储、制造执行等供应链执行领域的竞争优势。

至今公司已经发展到200+人的规模,其中95%以上技术精英。

多年来,公司已获得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型中小企业等各项资质和殊荣,

同时也得到了商务部、市政领导的肯定与支持,他们曾多次莅临公司视察指导,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过去的十年里,公司为国内外多家跨国集团及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供应链执行领域的解决方案及IT服务,

与客户形成了共同成长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在获得客户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在行业内取得了很高的声誉。

海实科技将继续秉持“国际化、专业化”的服务特色,为海内外客户持续提供真正能够创造客户价值的IT服务和方案,成为客户的成功的助动力。

 

【部分案例】

 





 

 

 

 


【办公环境】

 










 

 

 

 

 

 

 

 

 


【人才理念】

  亲爱的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

  对员工的成长和利益高度负责

  让每一名愿意与我们共同发展的员工都能安定愉快

  以员工的成长来推动企业的不断发展

 

招聘信息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转正月薪:4700~7000/月)15

  具备CC#JAVA等的学习基础;

  了解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开发框架及主流开发语言;

  有较强的技术敏感度和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大学本科学对计算机件开趣,立志于从事件开相关工作,有一定的数学基和良好的逻辑,具 IT技能;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IT专业毕业;

  极向上,心胸开,踏,有事心,有饱满的工作情,有不断学的渴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言表达能力,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高度任感与协调能力。

  对日软件开发工程师(转正月薪:4700~7000/月)15

  对日语感兴趣,能够接受入职后学习日语;

  喜欢国际化的工作,可以接受去国外出差、研修;

  具备CC#JAVA等的学习基础

  了解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开发框架及主流开发语言;

  有较强的技术敏感度和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大学本科学对计算机件开趣,立志于从事件开相关工作,有一定的数学基和良好的逻辑,具 IT技能;

  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极向上,心胸开,踏,有事心,有饱满的工作情,有不断学的渴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言表达能力,性格开朗,身体健康;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高度任感与协调能力。

 

升职培训

 

  根据员工表现,每年有1-2次的升职、加薪机会;

  入职后公司提供包括技术、日语、工作方法等全方位的培训,而且根据项目不同部分员工有机会进行1-3个月的脱产培训。(脱产培训:由专门的老师带领进行系统的学习);

  公司将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专门的指导;

  根据项目需要,有海外(日本、荷兰、美国、东南亚等国家)研修机会。

 

 

【员工福利】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六险一金、喜庆礼金、慰问金等;

  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在国家重大节日,公司给每一位员工发放节日福利;员工生日也将享受公司的相关生日福利;

  为员工提供通勤班车;加班通勤补贴;

  公司每月提供一部分的活动经费,员工可自发组织相关的活动;

  公司为员工解决户口、档案、党组织关系转移等事宜;

  业余时间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羽毛球、篮球、足球、游泳、爬山等)。

 

【节日假期】

 

  周末双休;

  每年有一次夏休长假;

  每年最低11天,最高15天的带薪年假;

  员工可享受相应的婚假、产假、丧假等。

 

【联络方式】

 

  联系电话:0592-2050264

  招聘邮箱:yan_yanyan@hyrus.com.cn

  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软件园三期凤岐路204201室。

编辑:陈倩悦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州市仓山区北大培文实验学校招聘简章(时间:11月3日9:00 地点:笃行311)
下一篇:至一教育(华伦中学,九色鹿)校园招聘(时间10月31日15:00 地点:笃行楼112)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