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建只看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9招聘信息(时间11月28日15:00 地点:笃行307)
2019-11-25 10:21:1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福建只看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颜值百分百,专业的NFC果汁品牌,专注非浓缩还原果汁。我们进口全球优质果蔬, 打造具备国际品质的高端NFC果汁。

    我们是中国第一家引入全球500TOPPANGL保鲜纸罐的企业,采用中国第一条圆形纸罐无菌生产线,注塑间和灌装车间均达到1万级别的净化标准,生产过程菌落种数为0,生产工艺同步国际标准。在NFC果汁行业内,我们创新性地推出常温NFC果汁,在常温状态下,产品保质期可达9个月。

    凭借惊艳的品质,颜值NFC果汁上市以来,赢得渠道市场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一跃成为NFC果汁强势品牌。在全国主要城市的高端超市及连锁便利均有销售,如全家便利店、711便利店,罗森便利店,超级物种、盒马鲜生、元初食品、厦门航空、城市超市、海信广场、永旺、伊藤洋华堂等。

    此外,我们是天猫果蔬汁类别排名第一的品牌,NFC果汁单品宝贝排名淘宝/天猫第一。

什么是NFC非浓缩还原?

    NFC是英文Not From Concentrate的缩写,意思是非浓缩还原。NFC果汁指新鲜水果清晰后压榨出果汁,经瞬时杀菌后直接罐装(不经过和浓缩和兑水的过程)。简单地说,NFC果汁就是不加水、不加糖、不加香精、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的纯果汁,就像家里自己榨的果汁,产品配料表只有果汁,真正高品质的纯果汁。

与之对应的FC果汁——浓缩还原果汁,即高浓度浓缩果汁兑水或香精、色素、糖等浓缩还原后的果汁。

NFC果汁广阔的行业前景

根据中商情报网的数据显示,NFC果汁在美国一直保持快速增长,NFC果汁占果汁消费量的60%,而中国仅占2%。目前,NFC果汁在美国人均消费12L,与我们饮食结构相似的日本人均消费NFC果汁也达到了2.5L,而中国仅为0.01L。据估计,2016年中国NFC果汁市场规模在12亿左右,至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20亿,市场潜力巨大。

 

二、招聘信息

1.电商助理

招聘人数:2

一、职位基本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

专业要求:电商、广告、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二、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电商、广告、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考虑;

2.有趣有网感、微博、INSFACEBOOK等重度用户,关注前沿流行资讯;

3.爱好电商,有丰富的“剁手”经验,清晰用户需求;

4.文笔好脑洞大,写的一手好段子(荤的也行),撩得一手好创意;

5.对数字敏感,擅长运营数据分析(数学不能是体育老师教的)。
三、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天猫旗舰店平台运营推广日常的管理;
2.
根据公司的产品特点,提高店铺点击率、浏览量和转化率;
3.
熟悉淘宝天猫规则和优化,发布更新产品信息;
4.
负责天猫店铺的关键字策略,擅长各种推广方法。

 

2.平面设计师

招聘人数:1

一、职位基本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

专业要求:设计类、广告专业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二、任职要求: 
1.
品味满级,懂得实现美,时尚时尚最时尚。

2.不落俗套的设计作品,视觉表达能hold住全场。

3.具有国际水准的审美思维,现代化的色彩感,设计必须跟得上潮流。
三、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对外一切视觉设计工作。

2.平面海报、包装设计、网站视觉等统统拿下。

 

3、文案策划

招聘人数:1

一、职位基本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

专业要求:广告、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二、任职要求: 
1.
妙笔能生花的文案功底,对新鲜事物潮流资讯有所涉猎,灵魂有趣玩感好。

2.奉行以销售为目的的接地气的策划执行思维。

3.团队的创意源泉,有相关突出的特长是加分项。
三、岗位职责: 
1.
负责撰写产品内容文案、活动宣传文案等文字。

2.策划创意、活动方案的构思和落地执行。

3.配合视觉设计工作,负责新媒体软文的撰写和日常运营。

 

4.销售管培生

招聘人数:30

一、职位基本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

专业要求:电商、广告、计算机、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二、任职要求: 
1.
身体耐操,勤劳好学,不要太老。

2.你有没有销售经验没那么重要,反正入职都会有培训,也有人带。

3.可接受出差外派。
三、岗位职责: 
1.
完成所属片区的销量任务,主要渠道为高端进口超市、连锁便利店等。

2.负责公司产品在终端渠道的开发与维护,包括巡店、陈列、理货、补货等销售工作。

3.负责所属区域的市场活动执行,并做好客情。

 

5.销售内勤

招聘人数:2

一、职位基本要求

职位性质:全职

专业要求:不限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

二、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学历,有无经历均可。
2.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3.
工作细心、认真负责、有热情;
4.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三、岗位职责: 
1.
负责与门店采购对接,负责从接单,送货,发票,货款回款等订单完整操作流程的相关单据处理与安排确认。
2.
负责销售报表统计,库存管理与统计。
3.
处理销售部门其他行政工作。
4.
协助公司相关活动与工作的开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昌伟 人事经理

固话:05922031103

手机:15005910990

联系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鹭江道96号之二钻石海岸B29

招聘邮箱:zhikanlian520@sina.com

编辑:周梦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省石狮市中英文实验学校教师招聘(时间:11月28日15:00地点:笃行306)
下一篇:南威软件2020校园招聘简章(时间:11月28日 地点:笃行308)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