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秀艺(福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时间:11月9日15:00;地点:笃行:306)
2019-11-04 09:01:4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集团简介

一路向上的力量

融信集团于2003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20161月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简称融信中国,股票代码:3301.HK),同年纳入MSCI指数及恒生指数,并入选首批深港通成份股。目前已布局海峡西岸、长三角、长江中游、大湾区、京津冀、中原、成渝、西北、山东半岛等全国九大核心城市群。截至20181231日止,集团共布局39个城市,共计154个项目,总土储达约2541.65万平方米。

品牌理念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融信以“品质地产领跑者,美好生活服务商”为愿景,为改善人居环境、构筑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

以公益履责,用文化凝心,融信持续践行公益,用心回报社会,致力于为更美丽的中国而奋斗。

公司简介                              

秀艺(福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九年,为融信中国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苗木种植生产以及绿化养护的一体化园林综合服务商。主要承接业务为住宅园林景观、商业地产景观、旅游地产景观配套、公共市政园林绿化工程等园林绿化相关的综合服务。

公司总部设在福州,并设立了华南、华北、华东、西南区域公司,以及各地的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随着融信集团的发展,园林公司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秀艺人本着用“专业心·做专业事”的信念,坚持追求高品质景观艺术的理念,在工程板块上树立起了一个又一个优秀标杆项目。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把员工的提升与发展作为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并为员工提供了完善培养通道和美好的薪资福利。

招聘职位

 

序号

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专业

1

财务中心

项目会计

2

会计学、财务管理

2

总经办

法务专员

1

法学

3

招聘专员

1

人力资源、心理学等

4

供材中心

采购员

2

材料

5

景观事业部

成本

1

造价

6

园林

10

园林

7

绿化

6

绿化、园林

8

精装事业部

投标专员

1

造价

9

设计专员

1

机械、设计

10

施工员

3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1

幕墙事业部

幕墙设计师

1

机械、设计

12

施工员

1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类

13

总包事业部

安全员

2

安全管理相关

 

薪酬福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3000-5000/月),提供良好的福利(包含不限于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带薪年假等等)。

联系我们

 

公 司 名:秀艺(福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大道580号融信第一城

联 系 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8650338661

微信:315890020

邮箱:315890020@qq.com

编辑人:史志权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威迪亚2020校招简章
下一篇:福建中公教育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时间:11月7日15:00;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