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麦田房产2020“青春正燃,麦向不凡”校园招聘简章(时间:10月26日15:00 宣讲地点:笃行311 面试地点:笃行308)
2019-10-17 11:50:0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533a25c43e607727a843faf2d1be0db

【麦田集团简介】

麦田(中国)房产经纪集团, 以中高端二手房经纪服务为主营业务,涉及房地产、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旗下设有北京、福州、厦门三大分公司,小麦科技公司等。

2000年,麦田在福州成立,2005年进驻北京,2007年拓展厦门 。如今,麦田已经发展成为以北京为中心,辐射福州、厦门的集团化企业,拥有员工超13000人、600多家直营门店,每年与超过一百万名顾客进行密切联结。麦田在业内拥有着强大的影响力,不仅与全球知名公司共同被评为最佳雇主,更是作为房产行业唯一的代表,成功入围了联合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国先锋企业”名单 ,位列中国市场2016年十大品牌增值榜中。

多年来,麦田房产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全面的成长路径和发展空间。麦田与全国多家高校签署合作协议,探索校企合作模式,确保人才输入。在员工培育上,麦田倡导终身学习,以打造学习型组织,建设大学型企业为己任,通过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强大的人才育成体系,自主培育正直、诚信的房产顾问,2017年,麦田大学获得由中国企业教育百强颁发的《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和《中国企业培训示范基地》的奖项,这就是社会对麦田人才培育模式的肯定。

成就家园梦,开启新生活,麦田以文化为战略,在科技上兼容并包,在创新上不遗余力,集所有麦田人共同智慧,让房产流通轻松顺畅,为交易安全保驾护航,让顾客在寻找家的路上享受一段美妙旅程。

麦田努力丰富新商业文明,以平等、善意、共赢的理念与各方共同成长。

让生命绽放,让生活美好,让生态健康,是麦田的坚定使命。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房屋及客户资源的搜集整理以及相关网站的运营;

2  负责客户接待,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房屋买卖或租赁等服务;

3  负责为客户提供看房、签约、交税、过户等交易过程服务;

4  负责做好老客户关系的维护;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0-35周岁,性格开朗,勇于挑战;

2、性格热情开朗,能积极主动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在公司培训中快速掌握房产相关专业知识;

4、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互帮互助,愿意为团队荣誉付出努力;

5、具有一定抗压性,能够接受工作中的挑战和压力;

【人力资源专员】

【岗位职责】

招聘:

1.负责公司招聘需求计划执行,招聘渠道操作运用

2.负责简历筛选、电话邀约、人员初试等招聘相关工作

3.负责将候选人推荐、入职等相关对接工作,建立人才库

4.区域对接事宜

培训:

1.负责公司全体人员的培训

2.协助麦田大学培训班的开展,提供培训支持保障

3.协助培训班教学目标达成,督促学员学习

4.掌握培训流程,与班主任良好沟通

人资:

1、负责人力资源体系人员数据的分析与支持

2、公司干部层级选拔的基础数据分析

3、常规数据名单及临时性数据名单的对接

4、会议类模块,部门工作协调

5、上级安排的其他事宜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相关专业

2,对人力资源各模块有一定理解

3,对人力资源热爱及有浓厚兴趣

4,擅长办公软件及表格运用

5,性格开朗,做事细心沉稳

 

【薪酬待遇】:

1、薪资待遇:面议

2、工作时间:5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享有法定节假日及5-15天带薪年假;

3、福利保障:五险+商业保险+麦基金(5K-20W)医疗&意外互助金,保障你和家人;

4、购房需求:内部员工租房、买房,服务费享受员工折扣价;

5、落户需求:满足厦门落户条件,麦田协助办理;

6、司龄福利:五周年员工享有麦田金司徽

7、住宿保障:提供住宿解决方案,帮新员工找房子;

 

【福利保障】

1、工作时间:每天8:30上班,每周休1天,享有法定节假日及5-15天带薪年假;

2、培训体从入职到晋升,从销售技能到管理运营,全程系统培训;

3、购房需求:内部员工租房、购房,服务费享受员工折扣价; 

4、周年福利:五周年员工享有麦田金司徽 ,带薪年假+1天;
5、安全保障:麦基金(5K-20W)医疗&意外互助金,保障你和家人的福利;

6、住宿保障:提供住宿解决方案,帮助面试通过的伙伴找房子;

7、工作氛围:和谐、互助、团结、共赢的工作理念,融洽的工作氛围,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8、生活娱乐: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多种社团,优秀储干各地游学,让大家感到家一样的温暖。

9、公司社团:篮球社、羽毛球社、瑜伽社、舞蹈社等等可申请加入,每周都有活动;

10、员工健康:麦田为员工提供免费的体检;

11、节日活动:中秋博饼、年终尾牙、万圣节活动、司庆活动、团队聚餐旅游,一切你能想到的,麦田都有!

12、你的生日:不忘麦田员工的生日,公司伙伴为你庆生;

 

【成长培训】

【投递方式】

投递邮箱:mthr@xmm.maitian.cn (投递文件名格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PC端:https://xmmaitian.zhiye.com/(可登入网站了解各岗位详细职责)

 

【宣讲会安排】

宣讲时间

宣讲学校

宣讲地点

2019年11月2日下午15:00

闽南师范大学

笃行311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厦门金色麦田房产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25号新景中心C栋17层

联系方式:王女士187 5090 7452 (微信同号)

公司招聘官网:https://xmmaitian.zhiye.com/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2020年度校园招聘(时间10月26日15:00 地点:笃行楼306)
下一篇:厦门四大名补教育培训学校(时间:10月26日15:00 地点:笃行307)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