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10月17日15:00笃行311)
2019-09-17 11:15:3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公司介绍

好未来集团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学科培训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学而思国际、顺顺留学等15个业务品牌,并投资包括宝宝树、Minerva大学、小木虫、考研帮、果壳网等项目品牌。2015-2018年,好未来连续四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学而思是隶属于好未来旗下最大的事业部,成立15年来,学而思始终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品格”的教育理念,以学科教育为载体,采用多元创新的教学方式,培养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此外,公司始终坚持“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使命,自主研发出ITS智能教学系统、学而思云学习系统、双师课堂、魔镜系统等先进教育科技产品,让学习更有效。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68个左右城市开设700多个教学中心,共有员工30000余名,培养出数以百万的优秀学子。福建省目前在四个城市开设分校,公司均位于市中心繁华地带,已形成良好口碑和全新市场格局,发展与机遇并存,学而思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教师岗位(500人)

小学:数学、英语

初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

二、应聘条件

(一)、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二)、热爱教育,喜欢孩子,有耐心和爱心;

(三)、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四)、普通话标准,有教师资格证或正在考取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三、工作城市

福州、深圳、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天津、南京、武汉、漳州、厦门、泉州、杭州、重庆、成都、西安、太原、苏州、郑州、沈阳、济南、石家庄、青岛、长沙、洛阳、宁波、无锡等68个城市

四、福利保障

年    薪:入职首年7w-15w(第一年保底7w),每年四次涨薪机会;

福    利:六险一金(含商业保险)、租房补贴、坐班补贴、带薪年假、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车费报销等。

住福计划:入职满三年的员工,可享受公司提供的无息住房贷款(20w-50w)。

五、发展通道

教师通道:初级→中级→高级→特级

管理通道:员工→主管→经理→总监

六、招聘流程

扫码关注→投递简历→预约面试→通知结果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350025882陈老师

福州分校办公室: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金晖大厦2楼

 

mmqrcode1560303183557    闽南师大

微信扫码咨询          QQ群面试题库

                      学长学姐分享

编辑人:陈锋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悦运动 ·越热爱 | 迪卡侬2020校园招聘(时间:09月26号 15:00-18:00;地点:笃行311)
下一篇:中国电信福建公司2020秋季校园招聘(10月10日15:00笃行311)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