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福州辅仁学校2019年校园招聘(时间:5月30日15:00 地点:笃行506)
2019-05-27 15:45:4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福州辅仁学校,“辅仁”二字取于《论语·颜渊》“君子以文会友,以友辅仁”。学校坚持继承中华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蕴、历史积淀和优良传统,坚持思维超前、面向未来、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崇尚"赏识和激励教育",目标是“努力让每一位辅仁同学都精彩”。

学校以高端办学、高大目标独树一帜,著名校长挂帅,多名特级高级教师指导,教师团队中65%具有中高级职称。

学校坐落在福州市马尾区美丽的琅岐岛上,占地面积约50亩,是具有剑桥大学风格的园林式校园。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琅岐岛好山好水好空气,无工业无污染又安静,是修身养性、读书学习、健康成长的好地方。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正确的现代教育观念,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创新精神和一定的综合实践能力,热心于教学工作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专业毕业优先),具备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专业与任教学科相关,基础扎实;

3、具有很强的中文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

4、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讲课生动活泼,知识面宽广。

 

1、教师岗位:高中全科老师:语文、数学各2名;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信息技术各1名,特色班法语老师1名。

 

   

1、教师年薪在6-12万元间,特别优秀的教师实行特殊人才年薪制应届青年教师第一年年薪范围6-8万元,以后每学年按考核调整薪资

2、本校为录取者办理缴纳五险一金,并享有学年绩效奖金、带薪法定节假日、带薪寒暑假、节假日礼金、餐补、住房补贴、健康体检等相关福利。

3、持续的继续教育:提供新教师、骨干教师等专业培训,辅助职称发展,鼓励学历提升。

4、办公环境好。地处生态旅游度假区琅岐岛好山好水,天然氧吧。

 

1、学校的方针和惯例是尽可能地从学校内部提拔晋升最具资格的人员来接替空缺职位并承担更大的责任。

2、学校根据你的工作岗位和个人发展意愿同你一起制订职业发展规划。除了对你的跟踪培养,学校还可以提供轮岗和自我择岗的机会帮助你实施个人发展计划。

 

晋升路径: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主任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文字说明),及有关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个人作品,以及其他荣誉证书等)电子版(个人简历单独发送,有关材料用压缩包)发送至

977561695@qq.com 邮件名为:姓名+应聘学科

2、材料审核、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课堂教学等业务能力考核

3、电话通知录取者,办理录用手续。

 

   

1、邮箱:977561695@qq.com

(投递简历时,邮件名为:姓名+学科+个人作品

 2、电话:0591-63157921

15060400664(王老师)

地址:福州市马尾琅岐争丰商业街北区452号辅仁学校


福州辅仁学校2020届校招宣讲会

用人单位:

福州辅仁学校

需求学科

需求人数

招聘条件

备注

语文

2

对口专业,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数学

2

对口专业,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英语

1

对口专业,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政治

1

对口专业,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历史

1

对口专业,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地理

1

对口专业,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物理

1

对口专业,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化学

1

对口专业,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法语

1

 

 

 

 

 

 

学校地址

福州市马尾区琅岐商业街北区452号

联系人及电话

王琦  15060400664

 

 

 

 

 

 编辑:谢康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漳州市绿港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时间:6月1日 地点:笃行505)
下一篇:高维思创(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5月30日;地点:笃行507(宣讲)508(面试))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