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高维思创(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5月30日;地点:笃行507(宣讲)508(面试))
2019-05-24 09:57: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介绍

高维思创(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源于大闽,安于鹭岛,是福建省首个集教育培训、俱乐部和国际赛事于一体的科技教育综合服务企业,旗下品牌来创力(编程猫)面向 3  18 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专业机器人教育课程,是一个为青少年创新、编程教育、STEAM 教育提供综合服务的教育机构。企业名为“高维思创”,即企业始终坚持站在更高维度进行思考和创造,全面优化中国新教育的终极目标,致力成为 STEAM  教育践行者,真正做到从人才培养、赛事竞技等方面推动教育创新发展。

二、招聘职位

1、编程教师

 ①职位要求: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熟练计算机操作,了解 Pyhthon 语言,  c 语言,c++语言等,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团队协调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②招聘人数:6—10 人

2、机器人乐高编程教师

①职位要求:学前教育专业、计算机及理科相关专业优先,热爱教育事业, 喜欢科学探索有较强的思维能力。

②招聘人数:8—10 人

3、市场高级推广员

①职位要求:有经济、市场营销专业优先,思维活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吃苦耐劳,性格开朗,积极向上。

②招聘人数:5—10 人

4、课程顾问


①职位要求:市场营销、管理、经济专业优先,做过销售,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性格开朗、积极向上。

②招聘人数:5—10 人

三、联系方式

电话:13850076431 (Ellen) 18030239497

邮箱:923527473@qq.com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槟榔西里 148 号天湖大厦 B 座 8F--未来创立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州辅仁学校2019年校园招聘(时间:5月30日15:00 地点:笃行506)
下一篇:漳州优学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时间:5月23日 15:00 地点:笃行507)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