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然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时间:5月25日15:00 地点:笃行505)
2019-05-15 10:54:1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厦门然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机构“迦南”创办于2002年,秉承自然、和谐、接纳、共生的专业价值观,专注于自闭症领域的教育培训和课程研发,为自闭症人群及其家庭的便利生活和融入社会提供了近20年的专业服务和有效支援!

    过往近20年的砥砺前行,迎来的必将是厚积薄发和水到渠成!为了能够更方便更广泛地为自闭症相关群体提供持续的专业支援,厦门然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现代化的科技手段和专业的技术沉淀有效结合,在获得资本和BAT一线技术团队的支持下,未来我们的运营方向将以线上家长教育为主,线下孩子教育为辅,从而形成自闭症领域的服务生态闭环。为此,组建一支人员充足、素质优良的专业人才队伍,势在必行!

    如果你有爱心、有恒心、有雄心,请加入我们的团队,因为,在这里,帮助他人,就是成就自我!

 

岗位:特殊教育老师/自闭症培训老师/幼儿干预培训老师        

工作地点:厦门市湖里区东方财富广场

学历:本科及以上 (师范及卫校毕业可以放宽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

招聘方式:全职                   

招聘人数:35人

待遇福利:月薪5000元-8000元 (试用期3000元,缴交五险一金,可协助解决住宿问题)    

性别:25人,男10人

专业:社会工作、学前教育

 

岗位职责及描述:

① 经过严格的培训,可以灵活运用医学、心理学、教育学等相关知识,为自闭症、发育迟缓等具有特殊需求的相关群体,提供真正有效且专业的培训和支援

② 积极学习和熟练掌握然和教育的教学课程,为自闭症孩子提供有效陪伴和专业培训

③ 持续践行然和教学核心理念,以个案为主导,持续提供有效的支援服务

④ 通过持续地学习和进修,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

 

岗位要求:

① 拥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持续的学习能力

② 具备良好的吃苦精神,脚踏实地,不断进取

③ 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较强,具备较好的主观能动性

⑤ 拥有良好的忠诚度

 

联系方式: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东方财富广场

电话: 0592—2560911

联系人:李志丹

手机:13656034171

E-mail:  lizhidan@ranhe.com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   笔试面试     取通知      实习培训    正式员工

 

 

责任编辑人:陈世昌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漳州优学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时间:5月23日 15:00 地点:笃行507)
下一篇:倍多分教育校园招聘(时间:5月30日15:00 地点:笃行505)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