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中医膏方技术平台(福建拓展部)校园招聘
2019-05-06 11:55:3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 项目简介

膏方是继中药汤剂和中药颗粒之后出现的与时俱进的中药成品制剂,属于中医八大剂型里面的膏剂,是一种具有极高营养滋补和治疗预防综合作用的成药(药食同源),中医膏方技术属于中医适宜技术的一种,得到国家政策的认可和支持,中医膏方技术依赖于具有中医基础的医生准确的“望闻问切”和“辨证施膏”,对患者或亚健康人群进行最专业和科学的膏方调理,从根本上解决其身体存在的根本隐疾,区别于美容院和养身馆的体质调理,要求严谨的中医望闻问切和辨证论治,由医师对患者或亚健康人群的健康负责。

中医膏方技术平台(福建拓展部)以“专业技术平台”的方式运作,平台除了中医膏方技术外,还与日本五赫兹医疗合作,五赫兹医疗的中国分部在厦门,是国内最先进的妇儿外用消毒剂生产商,运用了日本的技术和原料,以安全,高效,无刺激为特点,目前几款核心产品已经进入全国两万家连锁药店,我们平台拥有漳州地区的所有医疗机构的总代理权限,目前已进入漳州多家大型的医疗机构和部分优质诊所(日均门诊量50以上)。

二、招聘岗位

招聘区县运营经理6名

三、岗位职责

根据各区县中医膏方诊所的设置规划,开发负责辖区6-8家膏方门诊,做精准服务,把中医膏方技术带进合作诊所,选择其中2-3家优质诊所进行重点蹲守服务;五赫兹妇儿外用消毒产品可以和辖区所有医疗机构合作,产品技术领先容易进入各级医疗机构。区县经理每月工作时间一般不低于22天,工作实行微信群日汇报。

四、岗位要求

专业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勤劳好学,有意往市场管理和渠道运营方向发展。

五、区县经理培训体系

1)4个有丰富市场经验的总监及副总把新人带到市场手把手带教,带教时间不低于一个月(带薪学习);2)每周都有专业知识(通俗易懂)和营销知识培训,有碧湖芒果科技、漳州卫校和漳州宾馆等多个培训网点。

六、福利待遇

成功合作1家膏方诊所的日均利润不低于100块/家,欢迎到芗城区和龙文区已经合作的诊所现场参观了解。五赫兹产品有巨大的市场和不错的利润空间。

区县经理试用期三个月,月保底2500元,能力出色者提前转正,有医社保,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带薪培训、外出旅游等。

七、运营平台展望

     大健康产业是当前最有潜力和最具有吸引力的行业,属于老百姓的刚性需求,而平台以中医文化和中医技术推广为核心,更是大健康产业的钻石地带,平台除了中医膏方技术和五赫兹(母婴刚需)产品,还将引进虹淞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中医外用理疗系列产品,将获得福建省总代理权,为平台增添强有力的中医要素。本运营平台隶属于漳州市众安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注册于2016年8月)。

八、联系我们

面试地址:闽南师范大学校内,地点待定

联系方式:黄总监 15160514936;微信:xcfy66

   箱:491788249@qq.com(请提供简历)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校园招聘会(时间:5月16日15:00;地点:笃行506)
下一篇:厦门泛学广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5月9日15:00;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