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五六点教育天利仁和校区2019年招聘信息(时间:5月11日15:00; 地点:笃行楼505)
2019-04-29 09:16:38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公司简介

五六点教育创建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小学生课业辅导的教育机构。该机构得到广州大学的大力支持,旗下分校的优秀教师可以得到广州大学的专业培训并考取“托管老师认证”资格。2018年,五六点教育获得优学派上千万的A轮融资,并得到优学派平板电脑和云系统的技术支持,课业辅导更智能。漳州市百倍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签约加盟五六点教育,是福建省的第一家加盟店,也是全国148家加盟店中两家旗舰店之一。2019年3月正式开业,目前已有二十几位学员和三个老师。我们采取小班教学,每位老师带8-12名学生。五百平米的校区满额就读名额是八十几位学生,老师满额招聘名额是十几位。希望师院在校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五六点教育天利仁和校区热情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3-5名全职托管老师

岗位职责

1、按照校区时间表要求,完成基本托管老师接送看护学生职责

2、小班制教学,辅导学生作业,了解学生学习进度,纠正学生学习以及生活上的不良习惯,并及时与家长反馈,形成一个良好沟通

3、熟练掌握,运用五六点智能云托管系统

学历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

职业规划

• 践习老师:总部远程培训,校区在职培训,作为配班老师辅助班主任做课业辅导;

• 签约老师:独立带班,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培训,表现出色者选派到广州大学进行“托管老师认证培训”;

• 认证老师:获得广州大学“托管老师认证”的在职老师享受认证津贴;

• 股东老师:在天利仁和校区服务满一定年限的托管老师有机会成为新连锁店的股东,享受分红待遇。

编辑:刘丽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梦飞教育集团校园招聘(时间:5月12日15:00;地点:笃行505)
下一篇:石狮市中英文实验学校2019招聘简章(时间:5月9日 15:00;地点:笃行505)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