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04月28日14:00—18:00;地点:笃行505宣讲,506面试)
2019-04-28 08:38:0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德邦快递成立于1996年,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跨境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我们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德邦快递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自营门店与事业合伙人相结合的网络拓展模式,搭建优选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截至2019年2月,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168万余平方米,覆盖全国96%的区县、94%的乡镇,网络覆盖率行业领先,为客户提供标准定价、一单到底的快递服务。目前,德邦正从国际快递、跨境电商、国际货代三大方向切入港澳台及国际市场,已开通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欧洲、日韩、东南亚、非洲等国家线路,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4万名。

2018年01月16日,德邦快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简称“德邦股份”,股票代码603056。同年7月2日,公司品牌名称正式由“德邦物流”更名为“德邦快递”。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1.营业员

23

专业不限

本科/大专

福建区域

1.品行端正,沟通能力强,细心、有责任心。

2.执行力强,有较强抗压能力,有上进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认同企业文化及发展方向,愿意从基层做起。

4.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2.专职客服

8

专业不限

本科/大专

福建区域

3.统计分析员

15

专业不限

本科/大专

福建区域

4.出纳会计

21

财务会计专业

本科/大专

福建区域

5.快递仓管员

16

专业不限

本科/大专

福建区域

6.快递管培生

26

专业不限

本科/大专

福建区域

三、福利待遇

   1.工资:3000元-6000元,月休6-8天。

   2.公司99%的管理人员由内部产生,所有员工可以选择管理或专业两条道路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类培训机会,定期组织各种业务、工作、能力提升等相关内部培训与户外拓展。

   3.毕业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买五险一金,入职后有各类带薪休假,亲情1+1(入职满一年后,公司补贴100元,员工自己提供100元,每月固定200元打入父母帐户)、集体婚礼、家庭全程无忧、月饼到家、配车等特色福利,提供高于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3823389072,0594-2112058

   简历投递邮箱:zhangfugen@deppon.com

   联系地址:福建省莆田荔城区正荣财富中心F座5楼德邦人事部

编辑人:杨欣露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乐享学(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时间5月9日15:00; 地点:笃行楼507 508)
下一篇:泉州中远学校2019年秋教师招聘简章(时间:4月28日15:00;地点:笃行507宣讲,508面试)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