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潮州市湘桥区兴华学校招聘简章(时间:4月18日9:00 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2019-04-16 16:01:3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潮州市湘桥区兴华学校是由广东兴华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投资的一所高起点、高质量、规范化、现代化的九年一贯制的高端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素“海滨邹鲁”之称的全国著名历史文化名城—— 潮州市中心城区。学校占地面积14327.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928.88平方米,总投入资金2.8亿元。

学校现有100多间课室,教室与功能室的配比为1:1。每间教室将配备空调及多媒体教学设备。学校配备高端,现代化微机室、科学实验室、创客室、舞蹈室、音乐室等专用教室一应俱全。运动场馆齐全大气,图书馆书香浓郁,心理咨询室温馨怡人,师生公寓宽敞舒适,师生食堂整洁卫生,医疗保健专业细心,生活服务细致周到,是孩子们学习、生活、运动的最佳场所。在智慧校园、智慧教室的信息化管理上更是不惜重本,每一间教室都配备86吋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实物高拍仪,校园Wi-Fi全覆盖,2千兆光纤接入的校园网,建设资源平台,配备了教育OA、APP客户端系统等,是目前我市信息化校园配备最为高端与齐全的学校。

“办一所有故事的学校,做一份有情怀的教育”的兴华教育的办学理念。几年来,学校以“创办高起点,高质量,规范化的高端民办学校”为目标,努力把学校办成孩子们健康成长的乐园。学校遵循“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社会美好未来育人”的教育理念,努力践行“培养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个性鲜明的合格公民”的育人目标;学校重视学生的品德教育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努力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核心素养,为每一个学生拥有快乐的童年和幸福的人生打下良好基础。

学校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严把教师入口关,坚持面向全国高薪招聘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及优秀师范毕业生,全校教师学历本科率达100%。为提升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学校重视教师的在职培训,经常邀请省内外知名教育专家莅校讲学,鼓励教师在职进修学习,并经常组织教师参加国内外考察学习。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学校积极实施“青蓝工程”,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为青年教师搭建专业成长平台。学校设立“兴华奖教金”,鼓励教师创造佳绩。为解决教师的后顾之忧,让教师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学校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对贡献突出的教师给予优惠购置“兴华房产”的奖励;学校建有教师公寓,免费为教师提食宿,对教职工子女入学实行减免学杂费等优惠政策。

现根据学校办学发展需要及人才储备计划,特面向全国招聘德才兼备的优秀应届师范生,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二、招聘岗位、人数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人)

小学语文教师

汉语言文学

应届本科

8

小学数学教师

数学与应用数学

应届本科

4

小学科学教师

科学教育

应届本科

2

小学信息技术教师

信息技术

应届本科

2

三、薪酬待遇

1.本科学历年薪6~14万,职务补贴、超工作量补贴、节日补贴、学期奖金另计;

2.办理“五险一金”;教师子女读书优惠学费、优惠购买兴华房产;

3.定期组织教师外出进修,每年一次福利体检、外出旅游;

4.学校配备教师专用公寓及食堂,免费提供教师食宿;

5.外地教师每年提供寒暑假两次回家探亲的来回车票报销。

、联系方式

1.联系人:陆助理

2.联系电话:0768—2121987 13828330622

3.地址:广东省潮州市兴华学校(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外环北路潮州大道东侧)

4.邮箱:2155555510@qq.com

5.邮编:515500

 

编辑:陈世昌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璞尚酒店招聘简章(时间:4月18日15:00;地点:笃行508)
下一篇:泉州市培元中学2019专项教师招聘(时间:4月17日 15:00;地点:芙蓉楼四楼)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