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汕头市潮阳区铭星实验学校招聘简章(时间:3月28日15;00 地点:芙蓉楼宣讲区)
2019-03-27 09:00:5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学校简介

汕头市潮阳区铭星实验学校是由广东连坚集团投资兴建。学校座落在凤山脚下,井仔湾畔,依山傍水,风景秀丽,静谧祥和,是一个读书学习的好地方。学校占地25亩,附属农场30亩,总投资7000余万元,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提供小学、初中、高中(筹备)高品质教育。按照广东省标准化学校规范建设,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食宿区等“四区”分明。见缝插绿,打造园林化环境。投入200万元,在潮阳区率先启动“互联网+智慧校园”应用工程。学校生活用水全部为自来水,学生、老师全都住宿在单面住宿楼,明亮通透。学校农场开发有菜地、鱼塘、养猪场,聘请专业工人,为学生提供无公害绿色食品,农场后续工程还将配备拓展训练设施、小公园和游泳池。

学校老师宿舍都有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无线网络覆盖全校,监控系统实现校园无死角。学校设有教师小餐厅和音乐茶座,教师工作之余,可以唱唱歌,喝喝茶。

著名教育家叶圣陶先生说过:“真正的教育就是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 。学校注重养成教育,培养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文明习惯。坚持特色育人,凝聚校园文化,努力构建规范化、精品化、品牌化学校和潮阳区一流学校的办学理念,秉承 “学校管理高层次,教师队伍高素质,课堂教学高效率,全面育人高质量”的办学宗旨,推广洋思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突出国学诵读、规范书写、运动健身、培育素质四项主题,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打造精良管理团队。

栉风沐雨办学路,薪火相传铭星人。万事俱备,东风亦来,开放发展、生机勃勃的铭星学校欢迎您!

 


二、招聘信息

岗位:小学初中各科教师若干名

要求:1、小学、初中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有经验的教师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学历。

2、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沟通交流,具有亲和力、责任心强。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普通话等级二级甲等以上,专业知识功底扎实。

待遇:1、优秀应届毕业生,月薪4500以上,食宿免费。

2、研究生及骨干教师工资面议,待遇从优。

3、入职一年后,学校为教师购买五险。

4、工作地点: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

 

三、联系方式

程校长:15815101258

0754-86716688

 

编辑:陈世昌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简繁教育招聘(时间:4月11日15:00;地点:笃行:506)
下一篇:厦门创元邦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3月28日15:00;地点:芙蓉楼四楼培训室)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