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发路米(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时间:3月23日 15:00 地点:笃行506)
2019-03-18 09:31:2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发路米(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闽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外文学院

一、公司简介

发路米英语培训中心FLLOW ME,是一家以专业英语培训为特色针对K12的教育培训机构,是厦门的新锐教育连锁品牌。下设:托管事业部、培训事业部、宣传事业部、分校事业部。

发路米拥有专业的教育管理团队、资深的生活托管专家;还设有“发路米学院”,拥有一套严格的教师团队培养体系。

与优秀为伍,独享尊荣!

二、企业福利

1.在发路米我们将为你提供员工公寓、日常三餐。吃喝住都不是问题!

2.公司将定期进行的岗位培训与专业深造;获得一定的专业技能!

3.医社保是一定有的,薪资只有底限,没有上限,让你的付出和价值对应公平的回报和收获。

4.除了学期内工资外,在学生的双休日和寒暑假期,发路米还为你提供挑选不完的各种兼职,零花钱赚不完,淘宝再也不需要剁手了!

5. 除了每个伙伴的生日party、节日礼品、团建活动、夏令营、集体出游、你还有过不完的六一孩子节!!!我们的口号是“Work hard, play harder!"

6. 我们的发路米学院,定期邀请教育专家做分享会;书法课、英语角等兴趣班均可参加让你集美貌/帅气与才华为一体

7.如果你家里/未来有宝贝,我们也会为宝贝提供尽可能多的教育优惠:托管、夏令营、培训班等各种福利。你的家人就是我们的家人!

三、岗位需求:

学科

中学语文

中学英语

中学数学

数量

1

1

1

四、职位描述:

 

1.负责相应科目的教学,根据每个学生学习以及性格的特点,制定适合的个性化学习计划和方案;

2.认真做好备课、上课、作业布置和检查、月测试等常规教学工作,保证个性化教学辅导质量,提升学员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

3.保持良好的家校沟通,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

4.协同教育咨询师、学习管理师做好学生和家长的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5.参加教学教研活动,提升业务能力,提高个性化辅导教学水平;

 

五、职位要求:

1.英语学科口语优秀者英语专业八级、有留学经验者优先;

3.热爱少儿教育行业,有授课、辅导相关经验者优先;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责任心强,活泼开朗、富有亲和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六、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

 

七、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followme0592@qq.com
人事部联系人:陈小姐  电话:18050126457

编辑:舒浩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九牧.西河卫浴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时间:3月24日 15:00;地点:笃行505)
下一篇:福欣特殊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时间:3月14日15:00;地点:芙蓉楼四楼培训室)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