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博亦思(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时间:3月28日15:00 地点:笃行506)
2019-03-25 09:04:4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博亦思教育由多名教育界航母新东方前高管与多名世界五百强高管联合发起创立,以中小学生课外辅导培训为核心,集教育培训,产品研发,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机构。目前已与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启动了一系列的合作项目。

我们的企业文化:

    诚信负责 团结协作 积极创新 客户至上

    相信自己 相信团队 永不放弃 攀登高峰

我们的品牌定位:

    中小学生的学习私人教练

    教育企业的私家管理顾问 

我们的工作环境:

    同事善良,善于分享,待人宽容;

    办公室温馨,南北通透,宽敞明亮,落地窗户;

我们的福利:

    弹性工作制,满足个性化需求;

    国家法定福利;

    定期团建,旅行;

    专家名师一对一成长辅导;

    提供成为合伙人的机会;

欢迎热爱孩子,对教育行业情有独钟,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人才加入。

招聘职位

类别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教师类

中学全科教师(语数英物化)

本科

10

职能类

市场人员

本科

1

管理培训生

管理培训生

本科、硕士

5

简历投递要求

1、现场投递:携带个人简历参加宣讲会(双选会),并在会后按照类别提交; 

2、邮箱投递:宣讲会(双选会)前,以附件形式投递至邮箱:rafaelming@163.com,文件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名称+毕业学校+专业+姓名

注:现场投递和邮箱投递的简历中,均需附有个人近照及标明具体应聘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陈老师      联系电话:0592-5900706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洪文五里88701     

邮编:361000


编辑:赵翠翠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好乐教育招聘(时间:3月28日15:00 地点:笃行507)
下一篇:中公教育2019校园招聘信息(时间3月28日15:00;地点:笃行505)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