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时间:12月20日15:00,地点:笃行306)
2018-12-17 09:46:4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公司简介

贝壳找房成立于2018年4月成立,是有链家集团“链家网”升级而来,是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的品质居住服务生态,致力于为两亿家庭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和家装等全方位居住服务。贝壳找房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继承和持续迭代大数据产品“楼盘字典”,研发和应用VR看房等创新技术手段,未来几年,贝壳将覆盖全中国超过300个城市,服务超过2亿的社区家庭,连接100万职业经纪人和10万家门店,赋能超过100个品牌,作为基础设施推动行业正循环。入驻贝壳找房大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览众致力于通过大数据、ACN协作网络、真房源理念建立行业新规,通过“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励志将公司打造成全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地产公司

二、招聘岗位

(一)销售管培生   (招聘若干人)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1.薪酬福利待遇

1)在校生实习期底薪3000元,转正后保障性底薪1500-2000元,30%-68%提成

2)毕业后入职即可签署劳务合同,有缴纳社保五险 +商保(自选)

3)其他福利:团建活动、运动赛、社团活动、业绩激励、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出国游、等。

2.晋升空
实习经纪人——经纪人——M级店经理——商圈经理——大区总监

漳州分公司公司A0为实习经纪人,转正后A序列统称经纪人,A3可直接竞聘商圈经理。

3. 培训体系
1)全国300城统一的培训课件,统一的培训课程,全国行业内最全最强大的培训体系。
2)每个入职的新人都会经过贝壳基地融合训,新人同期会,衔接训,成珍之旅等等。
3)每位入职新人都将配大师傅一位,手把手带你成长。

4.工作职责

1) 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进行商务谈判;

3) 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4)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5.任职要求
1)年龄18—30周岁,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需在学信网上查到;
2)强烈的成就欲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好;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工作积极; 
3) 阳光,踏实,有梦想,愿意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实现个人价值。

 

(二)新房渠道

1.工作职责

1负责漳州市范围内市场的联动工作;

2负责漳州市经纪公司门店的合作签约,实现新房二手房经纪公司的联动;

3合作经济门店的日常维护以及培训指导工作并完成公司制定的相应工作量;

4配合其他部门做好前期项目渠道资源调查分析

2.任职要求:

1诚实正直、有责任感、有担当;

2熟悉漳州市一二手房市场,有房地产中介和一二联动从业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团队服务意识,服务意识,亲和力强,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4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3.岗位要求:

1 20-36 周岁,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诚实守信,工作勤奋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接

受工作挑战;

3.有良好的陈述技巧,性格外向,喜欢与人打交道,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较强观

3.薪资福利

底薪3000+500+提成+补贴+五险一金

工资在一个月4000以上

(三)摄影师

1.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品拍摄,产品图片美化及产品录入;

2负责公司网站页面设计、编辑、美化等工作;

3负责公司网站活动专题页页面设计。

2.任职资格

1能熟练操作Photoshop等修图软件,能进行图片处理和编辑;

2有一年以上商业产品图片拍摄工作经验,或美工经验;

3大专及以上学历,艺术设计、广告等相关专业;懂摄影优先;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者优先考虑。

3.薪资福利

底薪2000+提成(拍摄房屋面积和套数来算)+补贴+五险一金

工资在一个月7000以上

 

联系人:招聘部HR白晓倩

联系方式:0596-2186422

可接收简历邮箱:baixq2@ke.com

联系地址:漳州市龙文区万达写字楼A座1109

 

 

编辑:陈世昌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泉州市丰泽刺桐中学校园招聘(时间:12月20日15:00;地点:笃行307)
下一篇: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时间:12月13日 15:00 地点:笃行308)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