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讲会(时间12月6日15:00; 地点:砺志130)
2018-12-03 16:26:3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简称北航)成立于1952年,是新中国第一所航空航天高等学府,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自建校以来,北航一直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校,是全国第一批16所重点高校之一,也是80年代恢复学位制度后全国第一批设立研究生院的22所高校之一,首批进入“211工程”,2001年进入“985工程"

招聘岗位:民航飞行员

一:报名条件:

1、性别:男

2、学历:全日制统招本科及研究生,二本及以上院校(注:不接收专升本、自考等学历);

3、专业:理工科优先(注:接收艺术、体育类专业);

4、年龄: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身高:净身高170185cm;

6、英语:CET-4 (425分以上)或雅思5.5以上;

7、视力:C字表0.1以上,即近视450度以内;无斜视、弱视、色盲、色弱,无较重的砂眼倒睫等眼部疾病。

8、背景要求: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飞行员招飞政审规定,直系亲属及近亲属(三代内)没有被关、管、杀或参加邪教组织。

二、身体条件

 

五官端正,体格健康,无腋臭、无灰指甲;脸部及胳膊等裸露部位无明显大面积疤痕,无纹身; 无家族病史,无慢性病;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正常无大、小三阳,下蹲正常。

合作航空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  中国东方航空  海南航空  厦门航空  春秋航空  江西航空  长安航空  北部湾航空  昆明航空  东海航空  华夏航空  长龙航空  西部航空  西藏航空  多彩贵州航空

四、薪资待遇:

按目前市场标准,飞行学员进入航空公司报到后起薪20万/年, 副驾驶年收入大约在30-50万元;机长(3-5年)年收入约在50-120万元。培训期间绝大部分航企提供补助2000-7000元/月。

五、培养流程

初筛面试→民航医院上站初检→ 合格 →北航航校(筹)面试辅导 → 航空公司面试→民航医院复检→合格→培训基地报到国内航空理论培训国内外实际飞行训练获得飞行执照航空公司就职

六、职业规划

飞行员职业规划大致可分六个阶段:4级副驾驶→3级副驾驶→2级副驾驶→1级副驾驶→机长→教员。一般而言,从飞行学员成长为1级副驾驶约为3.5-4年,成长为机长需5~7年。

七、招聘费用

1、招飞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勿向任何中介或个人交纳费用。

2、面试合格人员上站体检费用由北航航校(筹)承担。

3、报名面试、体检期间食宿、交通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八、飞行学员培训费用及计划

1、培训费用:在整个飞行技术培训期间,培训费用由航空公司承担

2、培养计划:飞行学员在国内航空理论培训合格后,将送往国内外合作航校进行为期约12-18个月的飞行训练,训练合格将依次取得私用飞机驾驶执照、商用飞机驾驶执照、仪表等级执照、高性能飞机训练经历及ICAO4英语等级签注。

九、填写招飞报名表格

   http://www.beihangzhaofei.cn/beihang/html/baoming.html

  1. 请先准备好电子版寸照、学籍证明、英语四六级证书再行上传,图片大小不能高于500K

  2. 附:北航大毕改报名二维码,扫码即可报名。

  3.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话:17611352958(同微信)

     箱:17611352958@163.com

编辑负责人:许海辉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厦门七匹狼服装营销有限公司(时间:12月6日15:00, 地点:励志226)
下一篇:印尼八华学校专场宣讲会(时间:11月29日14:40 地点:笃行306)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