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印尼八华学校专场宣讲会(时间:11月29日14:40 地点:笃行306)
2018-11-26 08:53:3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印度尼西亚八华学校中国老师招聘条件及相关待遇
     印尼八华学校是一所以华语为主的国民三语学校。学校位于印尼首都雅加达近郊的丹格朗SERPONG地区。从1901年到2018年八华学校已有117年的历史。从2008年复校到2018年,学校现有学生4000余名。学校每年到中国进行教师招聘,招聘条件及相关待遇如下:
一、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对外汉语、中文、英文学前教育专、音乐教育体育教育美术教育专业
二、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三、招聘人数:若干

四、招聘岗位:
1.幼儿园汉语老师
2.小学汉语老师
3.中学汉语教师
4.行政人员
五、招聘条件:
1.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2.擅长民族舞蹈、古筝、二胡或者国画才艺者优先。  
3.北方腔调优先考虑,普通话要求二级甲等以上。
4.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5.热爱教育,爱岗敬业,团结同事,服从管理。
6.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
六、学校所提供的教师待遇
1.任教科目:汉语课  
2.工作时间:幼儿园每周工作28节课,小学每周24节课时(每节30分钟-35分钟),初高中每周26节课时(每节40分钟)。
3.住宿条件:学校负责提供公寓式标准双人间,内有卫生间、热水淋浴、网络、空调、电话,同时提供休闲厅、卫星电视、k歌房、羽毛球运动场等,均供老师免费住宿使用。
4.膳食:学校每个月提供生活费2400.000印尼盾以及公共厨房和餐厅,冰箱、微波炉、电饭锅等厨房用品。
5.医疗:由学校负担指定诊所或者医生给予教师医疗诊治。
6.由学校负责办理居留、工作许可证以及政府税金等手续,并负担费用。
7.符合招聘条件的本科应届毕业生每月基本薪资4500元,本科毕业生后有5年工作经验者每月基本薪资6000元,硕士毕业生后有5年工作经验者每月基本薪资6500元,学校每年发放13个月薪金。教师若第二年留任,则在新学期第一个月拿到一个月基本工资作为留任奖励(以第一年月基本工资为参照),且每年工资依照工作考核,决定加薪增幅。
8.每周免费游泳一次。
9.每天提供免费洗衣服务,房间每天有工作人员负责清洁打扫。
10、每月进行人文培训一次。
11、每天提供免费大巴去购物商场。
12、每年假期:春节3-4天;暑假21-30天;圣诞节:15-20天。
13、每年提供一次往返中国的机票。

14、八華网址:http://www.pahoa.or.id/,可供提前了解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校内环境。
15、八華学校不通过中介机构招聘教师,如有求职意向者可直接与我校联系。联系方式:3530932080@qq.compahoamandarin18@yahoo.com.

 

责任编辑人:王雪娇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讲会(时间12月6日15:00; 地点:砺志130)
下一篇:揭阳市光正实验学校、福建漳浦龙成学校(时间:11月29日15:00 地点:芙蓉四楼宣讲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