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思育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时间:12月6日 15:00;地点:笃行307)
2018-12-03 16:30:04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公司简介 爱幼育童品牌介绍

我们是一家集自主研发、技术培训、推广于一体的儿童右脑全脑潜能教育品牌。(主要针对 3-6岁的宝贝)爱育幼童以动手为主,老师引导为辅的操作模式,运用大量教玩具和科学的右脑全脑潜能教育方法,让孩子在兴趣中产生快乐,在快乐中激发潜能,在感悟中增进智能、在智慧中形成自信品格。我们的团队是一群高素养 行业经验丰富的人才组成的,我们秉承良好的社会责任感,愿为孩子的源头教育作出我们最专业的服务,同时我们热衷于挖掘人才及培养人才,我们需要一群和我们有一样理念的人士一起加入我们的团队,成为我们未来事业的合伙人,真诚的欢迎您!

爱育幼童-赋予孩子幸福的能力

孩子从来都不是我们的私人物品,他们是独立的个体,我们带他们来到这个世界,除了赋予他们自然的生命以及生存的物质条件之外,更应该赋予他们自己去体会、去感受、去生活的权利与能力。生活是无止境的,它的最终目的是获得幸福。

幸福的能力可能很抽象,但爱育幼童把它定义为:对爱的把握与慈悲。这种能力即便无声,也有着征服别人的无穷魅力,受用一生。

二、招聘职位:早教老师(*对象为3-6岁孩子)

三、招聘人数:3-5人

四、招聘专业:本科

五.招聘要求:

1. 大专及以上文凭,其它本科专业不限;
2. 活泼,开朗,热情、亲和、有爱心,喜欢和小朋友在一起;

3. 幼师毕业,或有教师相关经验的优先;

4. 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录取。

5. 年龄在22—35岁之间,男女不限;

六.薪酬:

1. 薪资在2500-5000(入职满6个月后薪资基本在5000元以上,如果个人能力强,每半年考核一次将会有晋升的机会)

2. 对于在校毕业生/实习生,如果应聘成功,入职后如果胜任工作并通过校区考核,将会根据平常员工的薪酬体系发放工资。(*具体面议)

七.福利:

1. 已毕业后取得学历文凭的员工转正后办理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满一年后办理缴交入房公积金)。未毕业的在校生我们将于毕业后缴交。
2. 提供带薪年假、一年两次长假,分别是暑假15-20天;寒假15-25天;最少全年合计长假30天以上;每年至少一次国内游;完成目标还有每年一次境外旅游;以及工龄等各类补贴等多种福利。

3. 中秋博饼、年终尾牙、不定期的团队聚餐及团队户外活动;

4. 提供各种自我提升的培训,员工个人发展空间广阔;

5. 畅所欲言、平等尊重、充满创新和激情的快乐工作氛围。

八.招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 蔡嘉 电话:0592-6280747  18859285077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杏东路37-1

 

 

编辑:赵翠翠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博亦思(厦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时间:12月6日 15:00;地点:笃行308)
下一篇:厦门易法通法务信息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时间;12月6日15:00 地点:笃行305)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