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时间:11月17日9:00;地点:笃行305)
2018-11-12 09:11:0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是围绕『家·生活』战略布局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国美·家美·生活美』的新品牌主张,助力中国亿万家庭从品质生活向美好生活的跃升。新零售时代下线上线下逐渐走向融合,利用科技和大数据针对不同场景下的用户行为进行分析,深挖并满足用户需求,形成国美新零售生态圈。漳州鹏润国美电器为国美零售控股所辖漳州分公司,成立于2005年,所辖12家卖场,分布于漳州市区、龙海、东山、漳浦、云霄、南靖等各县城。

◎招聘岗位:采销业务  (5名,月薪4000元,本科学历)

岗位描述:1、负责订单的下达并跟进到货率。

2、 参与供应商资源争取的谈判工作。

3、 参与供价谈判,及时更新价格文件并监督价格文件的执行。

4、 对各品牌商品进行销售分析,及时调整经营策略。

◎招聘岗位:品类主任  (15名,月薪4000元,本科学历)

岗位描述:1、根据公司的销售任务、贯彻销售政策,将各品类任务进行分解,并领导员工努力完成各项销售任务。

2、 对每日、每周、每月销售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跟踪、分析。

3、 对所辖品类营业员及促销员进行业务知识、服务技巧、公司重要文件的培训,确保本区域各级员工熟练掌握。

4、 对公司下达的各项促销指导书及时传达并执行

任职资格:1)本科学历,吃苦耐劳,个性开朗,心态积极、乐观,工作踏实,诚信度高,有上进心;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3)热爱零售行业,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

 

联系人:人资经理  陈幼琼

联系电话:13906003847(微信同号)   05962060599

 

漳州鹏润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8日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优嘉顺风教育招聘简章(时间:11月17日9:00;地点:笃行306)
下一篇: 厦门中原地产2018年校园招聘信息(时间:11月15日 14:40;地点:笃行307)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