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特步集团福建分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时间:11月29日14:40;地点:博西505)
2018-11-26 08:48:3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一、企业简介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之一,集鞋服配研发、制造、营销等为一体, 年纳税超5亿元。企业创始于1987年,2001年创立特步品牌,通过20多年的经营和发展,现有员工10000多人,集团旗下拥有北京、上海、厦门、安徽、湖南等分公司,于2008年6月3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以“运动时尚”的独特定位为消费者带来了“非一般的感觉”。

2012年厦门市特步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正式进军童装行业。

特步儿童的强大实力来自于母公司——特步集团的全力支持。针对目前国内童装行业品牌现状,特步儿童寻找品牌差异化发展战略,主张释放孩子的天性,关爱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集中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创造行业新的品牌推广模式。

童装将是未来5 年最具成长活力的消费子行业之一,未来我国童装消费的空间巨大,受益于二胎政策放开,2012 年来我国0-14 岁儿童人口数量加速提升;2015 年我国童装市场规模达到1372 亿,增长率达到8%,随着二胎开放和消费升级,预计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突破3269亿。在大环境需求不景气的背景下,尤其是在成人服装市场增长放缓,男女装市场趋于饱和的背景下,童装市场的快速增长显得尤为亮眼,已成为服装行业发展的一个新兴增长领域。

 

 

二、企业福利(根据当地情况进行增加)

法定福利: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等;

员工保障:年度员工健康体检、防暑降温、差旅话费相关补贴、班车接送上下班、食堂等;

福利政策:特色节日关怀、生日活动、团队建设、年会等。

 

三、招聘需求

基本要求:                    加分项:

1.学历:统招本科及以上                1.热爱运动,关注时尚

2.符合岗位的相关专业要求              2.有主见(非叛逆)、爱玩(不颓废)、爱尝鲜

储备岗位方向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管培生(渠道管理方向)

2

本科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厦门

管培生(商品管理方向)

1

本科

经济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相关专业

厦门

管培生(零售支持方向)

2

本科

服装设计、平面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厦门

 

四、管培生培养

特步大学

 

 

 

特步大学,成立于2014年10月,坐落于环境优美的厦门观音山商务运营区,整体面积达2100平方米。下设文化与领导力学院、卓越零售学院、精英专业学院以及制造学院。通过三校一体的规划:培养特步技术骨干的职业技术学校、培养特步管理精英的黄埔军校和培养特步领导人才的党校,持续输送优秀人才。至今获得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中国企业最佳学习项目奖、中国最具价值的企业大学 、中国企业培训创新成果奖等数十项殊荣及诸多媒体的关注。

 

 

五、流程安排

1.校招流程:

 

2.网申渠道:

智联招聘职位链接:

 

前程无忧职位链接:

 

 

 

编辑:赵翠翠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宇厨卫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会(时间:11月29日14:40,地点:笃行307)
下一篇:福州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时间:11月29日 14:40;地点:博西503)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