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新华都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时间:11月22日15:00 地点:笃行308)
2018-10-19 17:04:5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新华都招聘简章

新华都超市隶属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华都股份公司旗下主营业态。已在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莆田、南平、宁德、汕头、南昌、赣州等地市拥有100多家门店网络。公司顺应时代发展推动业态升级:由传统大卖场向社区超市以及小业态相融合的卖场升级,由单一线下实体向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升级,自建符合新华都特色的线上购物商场,并连接多渠道便捷购物平台。做为上市零售企业,我们致力升级为全渠道精致生活平台,提供丰富、高性价比商品,创建便捷、科技的购物体验,打造美好服务新型超市。

   新华都超市在漳州地区已开设17家分店,分布于芗城区、龙海、长泰、云霄、漳浦、东山、南靖等县城。公司重视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为员工提供各类内外培训、学历提升及职务晋升机会,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实现员工的职位、技力双成长及工资收入的增长(可从员工成长至总经理)。

   我们为您提供:五险一金(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提供有薪年休假、有薪婚假、有薪产假、有薪照顾假、有薪丧假、有薪生日假、生日礼物、结婚礼金、工会慰问、节假日福利等福利待遇。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大专、本科院校应届生源诚聘以下岗位:

1、 储备经理(零售运营管理方向):20名

本科以上学历,具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体服务意识强、执行力强,学习能力强,具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熟悉办公软件运用,有意长期在零售业发展或有意往职业经理人成长。有院校社团或学生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管培生(零售运营管理方向):20名

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具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体服务识强,执行力强,具较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熟悉办公软件运用,有意长期在零售业发展。

3、 专员(店办、人事行政、库控数据):3名

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服务意识强,责任心强,具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熟练EXCEL软件操作、数据公式设定。有意长期在零售业发展。

4、 信息技术专员:1名

本科以上计算机专业学历,服务意识强,团队协作意识强,对计算机软件维护及硬件维护均较为熟悉。

5、淘鲜达专员(客服、物流、拣货):5名

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工作热情高,服务意识强,执行力强,热爱线上销售工作,学习能力强,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6、兼职工(收银、理货):若干

大专或本科院校在校生,想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心态积极阳光,服务意识强,诚实务实,责任心强,遵守学校及企业制度。

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到以下指定地点或方式报名:

1、 参加院校组织的招聘会或宣讲会。

2、 扫描右侧二维码线上报名。

                                                    

                                                  责任编辑人:陈世昌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圣农食品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时间:10月25日 15:00;地点:笃行306)
下一篇:福建越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时间:11月22日14:40 地点:笃行306)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