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厦门侨安教育集团教务部招聘(时间:6月6日 9:30-12:30 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2018-06-01 11:05:23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侨安教育集团创办于2000年,总部位于福建厦门,是一家集国际教育交流、跨国合作办学、出国及来华留学、联招考试培训、国际冬夏令营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集团总部下设:华侨港澳台联考教研中心、水木年华教育培训中心、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华侨港澳台事业部以及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厦门侨安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厦门侨安杰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侨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侨安(北京)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成立至今,秉承“诚信”、“关怀”、“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以打造有特色、有创新的国际化教育集团为目标,用执着的品质、拼搏的精神致力于创办让所有华侨港澳台学生都安心的优质国际校园,同时赋予孩子们一份无与伦比的自豪和精彩无限的未来。

   侨安教育集团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经过历年的发展,已成为沿海地区乃至整个中国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与教育交流中心之一。目前集团已拥有15家分公司,地跨祖国多个省市自治区,并且在菲律宾、泰国有自己的海外校区,与海外30多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截至目前,侨安教育集团不仅输送了2000多名大陆学生到海外留学,还帮助400多名海外学生进入中国大学深造。与此同时,侨安教育集团其他教学基地及海外校区还在陆续发展创办中。

目前,侨安教育集团旗下的华侨港澳台联考教研中心已经做到了行业的领先,它是专业从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学生考试的教育培训与考务服务机构,中心由长期从事全国联考教学工作的教师任教,结合权威联考命题专家指导,历经10年教学摸索,积累了丰富的联考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

工作地址:厦门总部校区、海外校区

招聘人数:若干人

岗位要求:1、师范类各专业,有各科高中教师资格证2、在校期间为学生干部优先考虑3、有高中教学经验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1、薪资标准8000➕2、按规定缴交医社保3、包吃住4、一旦录取海外校区岗位者,可免费提供研究生深造机会

联系人:

林老师 联系方式:18659261533     办公电话:0592-5335030

邮箱:15686767@qq.com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福建创极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时间:6月7日(周四)15:00,地点:笃行122)
下一篇:人保汽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市分校园宣讲会(时间:6月3日 9:30-11:30 地点:芙蓉楼四楼宣讲区)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