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漳州中海房地产有限公司(时间:5月12日15:00 地点:笃行122)
2018-05-09 15:44:16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中海地产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海地产是国资委直属央企,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就是常说的中国建筑或者中建),目前排名世界500强第24名。中海地产是中国十强房企,规模超千亿,连续7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品牌价值第一名,被称为房地产界“黄埔军校”。

    中海地产于1979年在香港成立,有着38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1988年进入中国内地,是中国内地第一家进行商品房开发的房地产企业,引入了很多房地产行业新模式,比如银行按揭就是由中海引入的,还有现在很流行的花园洋房和入户花园的设计、样板房理念、物业管理等等,都是由中海引入的。38年来,中海地产也获得了很多荣誉,中国房地产开发“奥斯卡”之称的詹天佑大奖累计57项,代表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的中国建筑鲁班奖7项,国际地产奖18项。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 招聘岗位:营销拓展实习生(15名左右) 

2.招聘要求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3)性格坚韧,思雄敏捷,具备辦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4)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5)大一至大四学生都可以参与招聘,工作时间一周超4天者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提供中海地产实习证明,大四毕业择优转正。 

3.工作地点:漳州市 

4.简历投递地址:Linchen960324@163.com 

5.联系电话

林晨17605047375   王凯13163902549

                                                                                                                                       

                                                                                                              

                                                                          责任编辑人:蔡丽娜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8多米诺教育集团招聘(芙蓉楼宣讲区5月16日 周三 15:00-17:00)
下一篇: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时间:5月17日15:00 地点:笃行122)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