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新东方厦门学校2018校园招聘(时间:4月18日下午2:30 地点:笃行312)
2018-04-16 22:36:1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新东方厦门学校2018校园招聘简章

★ 企业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大陆首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培训机构,2017年4月,新东方成为国内首家市值破百亿美元的教育公司。作为中国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头羊,其培训课程、培训人次和学习中心保有量三项均居全国第一;业务体系以英语及其他外语培训为核心,涵盖中国、美国和英联邦国家的主要入学考试、能力考试,以及国内中小学教育全科培训课程、服务与产品。截止2017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设立了77所学校、20家书店,850余家学习中心以及14家产业机构。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000万人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8年7月正式登陆厦门,已经发展成为闽南最大的教育机构。目前在厦门、泉州、漳州拥有32个教学区,分布在源昌、育秀、吕厝、中厦国际、思北、镇海、海沧、泉州万达、莲花、嘉禾、松柏、瑞景、文灶、美仁、集美、同安、金榜、漳州嘉庚等地。总教学面积超过50000平米,全职教职员工1200余人,在厦门每年培训学员超过4万人。学校业务范围涵盖3-12岁泡泡少儿教育、12-18岁优能中学教育、出国留学考试培训与咨询服务、大学生学习培训、国际游学等板块,已经成为综合的一站式教育机构,受到当地家长和学生的信任和认可。厦门新东方向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敞开着大门,并将一直秉承“ 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理念,在未来的无数日子里,厦门新东方将辛勤书写,扬起更多人的梦想之帆。

 


★薪资福利及晋升通道

启明星教师岗位:月均薪资8K起,年薪12W+

少儿/中学教师岗位:月均薪资7k起,年薪10W+

国内外部门教师岗位:月均薪资8k起,年薪12W+

课程顾问/学习管理师岗位:月均薪资7k起,年薪10W+



★ 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招聘邮箱:xm_zhaopin@xdf.cn            

联系电话:0592-5901856(管培/职能类)       0592-5901852(教师类)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253号源昌大厦31楼     

邮编:361021

招聘公众号——新东方厦门学校招聘

如有任何疑问想要咨询,可扫描二维码与我们联系

责任编辑人:叶娜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 5月3日下午博文西305宣讲会
下一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宣讲会 (时间:4月19日 15:00     地点:笃行122 )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