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就业指导 就业信息 校招申请 创业园区 办事指南 下载专区 生源情况 档案查询 职业测评

仙游县私立第一中学专场(28日上午9点,芙蓉餐厅三楼就业洽谈室)
2012-04-27 13:21:19 来源: 作者: 【 】 浏览:2

时间:28日上午9点

地点:芙蓉餐厅三楼就业洽谈室

  仙游县私立第一中学创办于2001年,是莆田市人民政府批准、福建省教育厅登记注册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完全中学。2009年成立仙游私立一中教育集团,下辖仙游私立一中本部、私立一中南方校区、私立第一小学,开了仙游教育集团化办学的先河。
  私立一中本部共有教职员工教369人,109个教学班,6300多位学生。私立一中南方校区共有教职员工105人,30个教学班,1600多位学生。几年来,学生参加高考、中考、会考和学科竞赛成绩优异,在莆田市家喻户晓、有口皆碑。学校先后获得“仙游县教育管理先进单位”、“仙游县课改工作先进单位”、“ 莆田市素质教育先进学校”、“莆田市文明学校”、“莆田市普通中学教育教学育人奖”、“ 莆田市依法治校示范校”、“莆田市实施素质教育合格学校”、“ 福建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五•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为适应集团发展的需要,诚聘有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和应届师范类优秀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中学专任教师(本科学历):语文6人、数学5人、英语6人、物理2人、地理4人、政治2人、历史2人、体育2人、美术1人
  二、待遇:
  经考核正式录用后,其人事关系由县教育人事部门统一管理。年薪三万元以上,均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报名地点:仙游私立一中办公室
  本部  校址:福建省仙游县鲤城解放东路1259号   电话:0594-8253996  
       网址:
http://www.xyslyz.com         


  温馨和谐的校园是您教书育人的殿堂、舒心工作的乐园!
  仙游私立一中教育集团朝气蓬勃的团队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打印繁体】【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漳州师范学院2013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下一篇:漳州师范学院2012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科技信息楼南1201室 邮编 363000 电话(就业虚假举报):0596-2521027 传真:0596-2521027 Email: 2643833369@qq.com
主办: 闽南师范大学 招生就业处